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电视剧结婚为什么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台播出?一周播出几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15:15: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电视剧结婚为什么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台播出?一周播出几集? -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结婚为什么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台播出?一周播出几集?

  电视剧《结婚为什么》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鼎石影业有限公司、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品,香港知名导演苏万聪执导,将于8月17日登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晚间黄金档全国首播,下面和小编来看看电视剧结婚为什么演员名单以及饰演角色吧。

  电视剧结婚为什么演员表   结婚为什么演员表以及角色介绍   饭饭(姚笛饰)   资深导游,王路易的初恋。活泼可爱,青春靓丽,与男友郑言相恋多年,感情深厚。   大虾(任重饰)   地产中介,性格直爽、为人坦诚,拥有一副热心肠,机缘巧合与史燕领证结婚,而后开始了创业之路。   王路易(吴卓羲饰)   饭饭初恋,资深婚礼策划师,大度沉稳,用情专一,努力拼搏,还爱着饭饭。   顾念平(李岷城饰)   博雅集团海龟小少爷,帅气多金,崇尚不婚,但却意外与老刁领了结婚证,生活轨迹也就此发生变化。   老刁(郑雅文饰)   与饭饭、大虾从大学就是好朋友,是多年的“三剑客”。意外与顾念平领了结婚证,两人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契约爱情。   郑言(隋咏良饰)   饭饭的现任男友,两人相恋多年,感情甚好。   芥兰(亦涵饰)   一位都市拜金女模特。因长期身处名利场合,从而不自觉的沾染上拜金习气,但她骨子里仍保留着一份真诚和善良,经常帮助大虾走出感情障碍。   顾父(石修饰)   顾念平的父亲,博雅集团董事长。   黄灵(尤靖茹饰)   苏玫(张彤饰)   何静(王艺凝饰)   顾念平(李岷城饰)

    更多关于[视界观]电视剧结婚为什么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台播出?一周播出几集?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