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赵二喜是毛晓彤演的 其结局和曹光怎么在一起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14:28:42

  微微一笑很倾城赵二喜是谁演的、其结局和谁在一起成为热搜。据悉,赵二喜的扮演者是毛晓彤,其结局和曹光在一起了,那么过程很揪心的他们是怎么决定在一起的呢?

1.jpg

2.jpg

    在新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毛晓彤饰演了贝微微的最强闺蜜“赵二喜”,她与郑爽两人堪称最有默契的闺蜜,因此常常同步卖萌,带来不少笑点。更令人感到惊喜的是,毛晓彤在剧中灵气十足,她诠释的赵二喜充满天然的喜感,俏皮、可爱的画风更是萌翻了众多观众,让人记住了这个“中二病美少女”。

    凭借剧中的俏皮演绎,毛晓彤饰演的赵二喜很快也成为《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精彩看点,她与曹光的感情线索更是引发网友激烈讨论,成为“微微一笑CP”之后剧中又一对经典组合。不过现在播出的剧情是虐友情,曹光赵二喜的戏过程很揪心结局很霸气,这对欢喜冤家在最后一集决定在一起的。

关键词:赵二喜结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