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二喜微微反目始末分析 毛晓彤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29 10:11:15

  导读:《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演技被大赞,其个人资料简介被网友们热搜。在小说中,二喜与微微反目成仇。其与微微反目始末分析,暗恋曹光针对微微。最终两人关系破裂,其与曹光不打不相爱结局两人在一起。

二喜微微.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演技被大赞,其个人资料简介被网友们热搜。在小说中,二喜与微微反目成仇。其与微微反目始末分析,暗恋曹光针对微微。最终两人关系破裂,其与曹光不打不相爱结局两人在一起。

  在《微微一笑而很倾城》中,毛晓彤变身贝微微的最强闺蜜“二喜”,化身“暴力女神经”,两人作为室友、闺蜜默契十足,组成了暑期档最萌的闺蜜档。赵二喜极度崇尚美食却不失可爱呆萌。而身为贝微微的闺蜜兼室友,二喜和她是一起逛街一起宅,几乎形影不离。在剧中,毛晓彤、郑爽两人亮相之后闺蜜情谊重,在校园里总是如影随形,不少网友都调侃两人“好想有这样的室友!”据悉,二喜有一个男友,他就是于半珊。二喜的结局如无意外的话应是会和于半珊在一起。但是也有一个说法是二喜和曹光在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