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意思]小别离大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 方圆童文洁离婚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2:23: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意思]小别离大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 方圆童文洁离婚了?- 责任编辑:Penny

  《小别离》男主角方圆(黄磊饰演)

  童文洁的丈夫。负责做饭、接送女儿上学和包揽一切家务,称呼妻子“老佛爷”。在妻子为成绩跟女儿吵架时,方圆还得充当“灭火器”,妙语连珠地哄老婆开心,堪称段子手。

  《小别离》将于今日开播,张子枫将如何演绎处于青春期叛逆中的孩子的种种问题,00后演技担当与老戏骨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别离大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 方圆童文洁离婚了?(2)

   《小别离》女主角童文洁(海清饰演)

  方圆的妻子,标准的女强人,精力全都扑在事业和女儿身上,心情好的时候赏丈夫一个吻,心情不好的时候整个家都乌云密布。为了让女儿考上重点高中,看管的更加严格,对分数异常敏感,下降0.5分都会引起一场家庭内部的暴风雨。

  女主角海清也是非常偏爱现实题材的作品,前段时间的《女不强大天不容》还热度未减,海清又换上战袍,来到了中考考生家长的队伍严阵以待。

   《小别离》方圆、童文洁女儿方朵儿(张子枫饰演)

  从小无忧无虑地长大,她接触到的是爱,回报世界的方式都是爱。聪明活泼开朗,酷爱中国古典文学,初三以后,忽然繁重的课业简直压垮了她,走路都像梦游。母亲要求她必须在全年级前三十名的压力,加上青春期本身的躁动和痛苦,使她非常渴望出国学习,愿意按照父亲的安排走下去,对父母忽然增大的矛盾十分不知所措。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