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意思]小别离大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 方圆童文洁离婚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2:23: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意思]小别离大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 方圆童文洁离婚了?- 责任编辑:Penny

  小别离大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 方圆童文洁离婚了?

  电视剧《小别离》精彩上线,大结局剧情是悲剧吗?方圆、童文洁竟然离婚了?这是真的吗?《小别离》剧透来了!精彩揭秘不要错过哦!

  《小别离》电视剧大结局最让观众好奇的应该是海清和黄磊饰演的男女主角有木有离婚,第一集两人就因为女儿的成绩而吵架。

小别离大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 方圆童文洁离婚了?

  黄磊、海清师徒变夫妻,网友大呼太有戏!这样反转的人设也让剧情更加的让人期待!

  两人的cp组合火花十足,黄磊秒变“妻管严”,第一集就上演了“跪搓板”戏份,对于接下来的剧情到底两人会有怎样的发展呢?

  从现在的剧情预测,《小别离》大结局应该是圆满的,虽然方圆与妻子童文洁因为女儿朵朵成绩产生分歧,方圆力图送朵朵出国,而文洁因为父母在地震中去世的伤心事,十分重视家庭完整,反对女儿出国。夫妻俩为此事闹的不可开交。

  一开始两人之间的关系因为女儿的问题而恶化,两人之间有可能离婚,不过最后一定会和好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哒看剧了~

  最终,经过一系列风波,朵朵成绩突飞猛进,放弃了留学。许光明意识到自己对妻子的感情,放弃离婚与妻子修好。金志明为了女儿的未来,忍痛在过继协议上签字,但妻子吴佳妮却放弃了。这几个人在短短数月里,都经历了人生的别离,获得了感悟。

  《小别离》直击中国式教育问题,围绕家庭亲子关系,讲述了三个家庭面对孩子升学、留学产生的一系列故事。而剧中的“虎妈”海清,更因其中国式的传统教育方式,与丈夫黄磊、女儿张子枫之间引发了一系列的“危机”。

  电视剧《小别离》大结局是悲剧吗?方圆、童文洁离婚问题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该剧已经上线了,让我们一起揭秘一下剧中的人物关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