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遇见王沥川》悲情收官 四年守候终赢粉丝心

来源: 妆点网 2016-08-19 15:14:01

  导读:由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的《遇见王沥川》,高以翔、焦俊艳联袂出演的情感大剧《遇见王沥川》已揪心收官。宿命般的缘分开启了这对CP的虐恋之路,两人在各自成长经历的杂糅背景中, 四年守候终赢粉丝心。

沥秋夫妇1.jpg
  这部在豆瓣评分高达8.4分,好口碑高人气的原因,不仅仅是高以翔和焦俊艳天然CP组合,与原著十分贴合,纯朴还原的吸粉能力,还包括了团队的用心,仅仅是道具都别具用心,为了符合时代和身份,诺基亚手机是去二手市场淘到的,小秋雪中找戒指一幕,更是由剧组人员一脚一脚踩出来。有业内人士表示,如此用心、用情去打造一部情感大剧,在市场上几乎已经绝迹。其价值在于,在国产偶像剧浮夸泛滥的时代,这部清新之作,不仅对业界有示范意义,更是对粉丝爱情观与价值观的一次集体洗礼,是对多维人生的理解与探索。
 
 
  关于《《遇见王沥川》悲情收官 四年守候终赢粉丝心》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来自:妆点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