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遇见王沥川》悲情收官 四年守候终赢粉丝心

来源: 妆点网 2016-08-19 15:14:01

  导读:由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的《遇见王沥川》,高以翔、焦俊艳联袂出演的情感大剧《遇见王沥川》已揪心收官。宿命般的缘分开启了这对CP的虐恋之路,两人在各自成长经历的杂糅背景中, 四年守候终赢粉丝心。

遇见王沥川.jpg

   由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言情大神施定柔原著并编剧,高以翔、焦俊艳联袂出演的情感大剧《遇见王沥川》已揪心收官。王沥川谢小秋有情人沧桑憾别,让该剧浓情人生的无奈与现实,演绎得相当精彩,也让这部迟到了三年的良心剧作,再次在国产剧市场上掀起空前波澜,以好内容、精制作的守其正理念,打造现象级国产剧的努力,终于赢得粉丝的喝彩,两位主角也凭借该剧晋升高人气CP。出品人兼制作人拓乐文化传媒总裁周恬表示:“《遇见王沥川》并不是偶像剧,我们并没有用偶像剧的标准去制作它;它其实是一部言情剧,我们用一颗真诚的心讲述一段深刻的情感故事,唤起每个人心中那份初恋的纯净与悸动。《遇见王沥川》并不完美,但我们真实。”

  回溯整个剧集,区别于传统偶像剧的快餐爱情,沉淀了浓厚而悲怆的现实。命运的使然,两人温暖相遇,在曾经历过巨大创伤的王沥川看来,小秋是如此美丽,“我一直以为,美的东西永远离我而去了,等待着我的,只有死亡和腐朽。可是,我却在你这里看见了久违的美,在你的眼中,我是如此美丽。”宿命般的缘分开启了这对CP的虐恋之路,两人在各自成长经历的杂糅背景中,顺其自然流淌出制作团队对人物、对爱情、对人生的理解与感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