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无心法师2女主是谁 小说结局岳绮罗是生是死

来源: 腾讯 2016-08-11 10:38:10

  导读:很多网友都在期待《无心法师2》的播出,第一部女主月牙死后,第二部的女主又会是谁呢?据小说结局,岳绮罗在第二部里封印解除,但是魂魄被黑洞吞噬,仅剩的一丝魂魄投胎在第二部女主丁小猫的身上,那么,在第二部的剧情中岳绮罗最后是生是死呢?

无心法师2.jpg

无心法师2女主是谁 小说结局岳绮罗是生是死

  无心法师小说分为四部,有网友在网上爆料了接下来的剧情:

  第二部:(抗战篇)背景是抗日时期,时间书上写的是1943,那该是抗日快结束了,总之是乱世,无心跟着一个汉奸家庭的双胞胎姐弟叫做马赛维(姐姐)和马胜伊(弟弟)的,家庭里的勾心斗角恩怨情仇之类的,这个汉奸在一个地堡里几近死光光,陪葬的还有一帮日本人。无心和姐姐马塞维打打闹闹过完一生(赛维姐弟没有撑过三年饥荒死了)。

  白琉璃也在这部登场,形象貌似很是不堪。为了介绍白琉璃还弄了个番外,讲无心和白琉璃的相遇,白琉璃,无心的朋友,是个巫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