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无心法师2女主是谁 小说结局岳绮罗是生是死

来源: 腾讯 2016-08-11 10:38:10

  导读:很多网友都在期待《无心法师2》的播出,第一部女主月牙死后,第二部的女主又会是谁呢?据小说结局,岳绮罗在第二部里封印解除,但是魂魄被黑洞吞噬,仅剩的一丝魂魄投胎在第二部女主丁小猫的身上,那么,在第二部的剧情中岳绮罗最后是生是死呢?

无心法师.jpg

无心法师2女主是谁 小说结局岳绮罗是生是死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无心法师2”是沿用原著小说第二部即抗日时代的时代背景,但人物就使用第三部”火红年代”。其中,小丁猫在改编中,由”革命份子”变成”黑帮二世祖”。

  在第二季的故事中,失去记忆的无心在二十年后的新“恋情”也无疑备受关注。小丁猫与岳绮罗究竟有何渊源,岳绮罗又会否再次出现?也引起了无数粉丝的热议。同样第一季中无心与好基友“顾萌萌”之间的友情也打动了不少观众,而新的一季中无心将和“顾萌萌”的儿子顾基展开一段叔侄情缘。而身为无心贴身护卫的傲娇巫师白琉璃在这一季中也将继续大展身手,与无心携手捉妖,而同时他有保管着无心最想知道的那个秘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