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电视剧麻雀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陈深徐碧城在一起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9 15:21:51

  导读:在暑假电视剧上映的高峰期,而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电视剧《麻雀》为什么会延迟播出呢?电视剧麻雀什么时候播出,一部在战乱年代的抗日剧聚集众多偶像派实力派全力加盟,剧透麻雀小说结局陈深最后和徐碧城在一起了吗?

360截图20160809150755537.jpg

电视剧麻雀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陈深徐碧城在一起了

  特别主演李小冉的加盟更是令该剧增色不少,曾在多部民国戏有着出色表现的李小冉优雅端庄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全新的挑战也令观众们期待不已。而曾出演过多部谍战片而被人熟知的演技派演员张鲁一此次在《麻雀》中扮演的是精明多疑的汪伪特工总部特别行动处处长毕忠良,行事谨慎,心狠手辣。毕忠良这个角色选角的一经公布就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点赞支持,网友们都期待着张鲁一能做出不一样的诠释。军阀专业户张若昀此次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唐山海则是国民党安插在汪伪政府里的卧底,他和陈深称得上是亦敌亦友的关系,在剧里也有着很多的对手戏,精彩表现值得期待。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活泼开朗,深爱着陈深,但同时李小男这个角色也被称为是剧中最为神秘的一个角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