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青云志什么时候上映 播出时间周期长达半年被吐槽

来源: 搜狐 2016-08-03 10:11:27

  导语:近日,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上映,但是播出时间周期却长达半年,这引来无数粉丝疯狂吐槽,不少网友表示青云志播出时间太变态,有弃剧的想法。

  作为仙侠小说开山之作《诛仙》改编的电视剧《青云志》自筹备之初就颇受期待。粉丝们对自家爱豆的作品充满了期待,原著粉又担心自己喜欢的作品被毁,不过看完首播两集,粉丝们和原著粉都可以松口气了,剧情主线与原著小说几乎一模一样:生活的草庙村村民被灭门,张小凡和小伙伴林惊羽逃过一劫。青云门“大竹峰”首座田不易途中偶遇他们,于是将他们带回了青云门。

  按照“出身不幸,必为主角”的思维套路,张小凡必须人人嫌弃。果然天资聪颖的林惊羽被“龙首峰”苍松收为徒弟,却没有人愿意要资质普通的张小凡,然而在掌门人道玄真人的任命下,张小凡成了田不易的徒弟。而后,身在龙首峰的林惊羽,学习技能非常强,没过几个月就得到了师父的认可;张小凡却是练了半年才能砍断一根竹子。还有张小凡与师姐田灵儿的青梅竹马、修仙练功日常……这些原小说中的故事在电视剧中都有所展现,所以不会是一部原著粉都无法剧透的电视剧。

  而且想看的CP一对不少,张小凡与林惊羽的基友CP萌萌哒,张小凡与田灵儿的初恋CP甜甜哒……还有“赠送”,在小说里面只对灵猴小灰情有独钟的曾书书,这次明恋的是女神陆雪琪。

  值得一提,电视剧常常会犯的拖延症在《诛仙青云志》里面似乎治愈了,而且碧瑶与陆雪琪这两个对张小凡的人生有重要的意义的女人,早早上线。

  诛仙确定不是一部“活久见”系列电视剧?最后的最后,不得不吐槽一番播放档期,等了大半年《诛仙青云志》终于宣布定档:7月31日起,每周日晚十点“超级独播剧场”播出!

  不过好像哪里不对,每周日?一周播一天,一天放两集!掐着脚趾粗略一算,55集的电视剧居然要放28周,半年之久,《诛仙青云志》绝对是部活久见系列电视剧……好吧,无力拯救档期,只能我们一起在脸上挤出那副迷之微笑,静静的等着下周。

    关于《青云志什么时候上映 播出时间周期被吐槽》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原文章来源:华夏在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