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青云志什么时候上映 播出时间周期长达半年被吐槽

来源: 搜狐 2016-08-03 10:11:27

  导语:近日,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上映,但是播出时间周期却长达半年,这引来无数粉丝疯狂吐槽,不少网友表示青云志播出时间太变态,有弃剧的想法。

青云志什么时候上映,青云志播出时间.jpg

青云志什么时候上映 播出时间周期长达半年被吐槽

    7月31日《诛仙青云志》开播,亦来势汹汹加入其中。不过,比起这前面两大IP奇幻题材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和《幻城》,少了“深V、美瞳、白发、冲天眉、尖耳朵……”的《诛仙青云志》简直就是为这个暑假的古装玄幻剧输入了股清流,一周播一天一天放两集,55集播半年!

  来吧,《诛仙青云志》或许是部“解毒剧”,我们也试图从特效、造型、剧情、台词、人设等等,多方面解之前两部“巴啦啦小魔仙”遗留的毒。但是“解毒”速度却是忍不住让网友吐槽几番:“那什么拯救你的档期?”“确定这不是一部活久见系列电视剧!”,每周放两集的《诛仙》,55集要放半年这么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