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幻城》上线 宋茜、冯绍峰隔空"网聊"CP感十足

来源: 21cn 2016-07-25 16:13:58

  导读:今日凌晨,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幻城》准时在爱奇艺上线。短短上线12小时,播放量已经突破一亿,爱奇艺正片播放量成全网第一。《幻城》上线, 宋茜、冯绍峰隔空"网聊"CP感十足。

QQ截图20160725161949.jpg
  一时间,《幻城》的热度就像盛夏的热浪,一浪高过一浪,截至记者发稿前,《幻城》在爱奇艺的播放量已经超过一亿,正片播放量成全网第一。先有《老九门》陈伟霆自带BGM,让众多网友秒变赵丽颖掀起全民花痴潮,后有《幻城》冯绍峰、马天宇兄弟相爱相杀,上演神界虐心大战,这个夏天,深谙年轻人观剧心理的爱奇艺,将两大超级IP收入麾下,难怪不少网友表示,"这个夏天看剧锁定爱奇艺就够了"。而除了《老九门》《幻城》等国产大制作,爱奇艺还推出“夏日青春漾YOUNG”主题活动,在引进人气韩星安宰贤新作《灰姑娘和四骑士》的同时,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暑期明星嘉年华,夏日最强花美男团即将上线。
 
  近日,全国多地持续高温。有网友一边看《幻城》一边调侃,天气炎热,看《幻城》视觉降温也不错。第一集刚一开场,就一组是冰族全境的俯瞰画面,奇幻的冰雪画卷徐徐展开。剧中特效也得到了网友的肯定,"片头炒鸡(超级)美啊","我喜欢那个狮子,特效做得很逼真,毛发根根分明"。也有原著党对刚开场的特效提出质疑,"我记忆中的红莲成了红方召唤水晶,下一秒超级兵是不是要出来了",更有网友表示,"说实话,我原著党真的无法接受,完全脱离了小说"。 对于网友的质疑,编剧沈芷凝可以说早有准备,她曾透露,改编就好像是翻译一样,要意译而不是直意,电视剧基本上是基于原来的世界观,最大的改动是放大了火族,增加了火王的几个儿子和火王的公主艳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