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幻城》上线 宋茜、冯绍峰隔空"网聊"CP感十足

来源: 21cn 2016-07-25 16:13:58

  导读:今日凌晨,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幻城》准时在爱奇艺上线。短短上线12小时,播放量已经突破一亿,爱奇艺正片播放量成全网第一。《幻城》上线, 宋茜、冯绍峰隔空"网聊"CP感十足。

QQ截图20160725161935.jpg
  小说《幻城》问世已经有十余年,早就聚集了一大批书粉,再加上电视剧《幻城》全明星阵容,冯绍峰饰演卡索,马天宇饰演樱空释,宋茜的梨落,麦迪娜的岚裳等,昨天,爱奇艺在其官方微博发表上线倒计时的博文就引来众多网友纷纷表白偶像。不少网友更是排队以"期待梨落女战士""梨落好看又好听"造句。更有网友被冯绍峰和马天宇的造型迷倒,纷纷调侃"我不敢在评论里说你(冯绍峰)长得太帅!因为我感觉会一直被赞到明年","我不敢在马天宇的微博下面夸他帅,我怕被赞到《幻城》播完"。
 
  网友刷屏,剧中主演也没闲着,纷纷在微博里喊话,冯绍峰更是连更两条微博,喊话网友"卡索王幻你回城"的同时,还瞬间卡索王上身深情表白"从夏天拍到冬天,今晚终于能够以卡索的身份与大家见面,希望你们能看到和我一样的,那个最特别的王,他的故事,要从还是一个王子时讲起",随后郭敬明转发并调侃"我们买好瓜子已前排就座,今晚,听冯老师给我们讲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