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仙剑云之凡大结局令人唏嘘 唐雨柔化成玉石龙幽小蛮人魔两隔

来源: 21cn 2016-07-20 10:50:49

  导读:系仙剑系列之后仙剑5云之凡将迎来大结局,仙剑云之凡大结局令人唏嘘,云之凡在爱人唐雨柔与亲情姜世离之间做出选择,云之凡最后结局死了吗?唐雨柔化成玉石,而龙幽选择离开人界自从与小蛮人魔两隔。

360截图20160720103754768.jpg

仙剑云之凡大结局令人唏嘘 唐雨柔化成玉石龙幽小蛮人魔两隔

  在蚩尤冢,他体内的蚩尤血脉力量被唤醒,在这之后,他来到了覆天顶,这里有许多需要他拯救和保护的同类,从他们激动热切充满渴望的眼光中,他意识到了这就是自己的宿命,“那我姜世离就做这个魔君”,当他说出这句话时,就已经无法回头。他的身后有千千万万的魔族同胞等着他来解救,身为蚩尤后裔的他,必须承担起这个责任。纵然前方是刀山火海,身后也绝无退路。

  倘若姜承的剧情就此终结,虽然令人唏嘘,但对他自己而言,却是找到了归宿,重拾一段新生,无疑也是极好的。并且此时此刻,夏侯瑾轩仍将他视作一生的挚友,瑕也能直爽地叫他一声“姜小哥”,尽管双方的立场已经不同,但旧日友情仍在,仍令人感到一丝温暖和牵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