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仙剑云之凡为什么没有胡歌 仙五女主路人缘太差娜扎演技被骂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4 12:05:57

  导读:昨晚《仙剑云之凡》开播引热议,网友纷纷质疑为什么没有胡歌?因为胡歌的仙剑对很多人而言无可替代,而且胡歌也是唐人的主力股,为什么他竟然没有出演?另外,看了昨晚的剧情后,网友纷纷吐槽仙五女主路人缘太差了,古力娜扎的演技也很差。

111.jpg

    《仙剑云之凡》已经正式在湖南卫视开播,但是网友似乎对主演非常不满意,还拿来跟胡歌比,吐槽说“仙剑5无胡歌不仙剑”,虽然大家都知道胡歌的仙剑是无法超越的,逍遥哥哥是我们心中永远的经典,但是胡歌已经往演技派方面靠拢了,不能永远局限在仙剑里面啊,所以仙剑五是全新的人,抛开特效来说,还是值得看的,但是看完第一集后,你就会狂吐槽了。

    网友热议:仙剑五云之凡看了一集,配音有点不能忍!男主发色人设和女主搭cp没啥感觉。作为未玩过游戏的我,就单纯对小综出场的龙幽感兴趣了。基本男女主想快进,龙幽出来就哇,加上和小彩旗也蛮搭的,最萌身高差年龄差。还有金晨的也不错,就像秦时明月的电视版,除了男女主,期待其他人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