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仙剑奇侠传电影版胡歌回归 刘亦菲拒绝十年之约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5 22:38:18

  导读:2005年的一部仙剑奇侠传曾经令多少观众为之疯狂,胡歌饰演的李逍遥与刘亦菲饰演的赵灵儿情感纠葛也是让观众操碎了心,不过仙剑电影也终于要来了,而且胡歌安以轩也将再次出演,只是刘亦菲恐要拒绝十年之约了。

仙剑奇侠传电影版胡歌回归 刘亦菲拒绝十年之约

    新浪娱乐讯 大家都记得他们跟我们订下的十年之约,如今十年到了,该回来的人还差谁呢?

    电影版的《仙剑奇侠传》已经在2015年底举行了开机仪式,确认会开拍。胡歌已经确定出演男主“李逍遥”,安以轩也将以“林月如”的身份回到荧屏。但是灵儿这一角色却迟迟没有确定,刘亦菲方面并未表示要出演。 刘亦菲在一个采访中表示:我觉得只有做最棒的自己才是对观众最好的回馈,所以我不会选我走过的路。“言下之意,并不想出演赵灵儿一角。可是仙女姐姐,既然是回馈,就要以观众最想要的方式回馈啊,我们现在就希望你回来饰演赵灵儿,这就是对观众来说最好的回馈!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