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简介曝光结局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7:58:36

  导读:微微一笑很倾城自开拍以来就被受网友关注,微微一笑很倾城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悉,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时间将与郑爽的生日重合。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本身就有很多读者,微微一笑很倾城小说简介结局也曝光。

360截图20160623172917003.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简介曝光结局是什么

    3、二喜(毛晓彤[微博]饰演)

    贝微微的舍友兼好友,吃货一枚,不打游戏,性格爽朗,爱替贝微微打抱不平。曾经在网曝贝微微只有美色没有脑子一事之后,十分猥琐的问贝微微“你真的有34C”?原著中,对二喜的描写不算很多,但这个角色毫无疑问是个讨喜的角色。毛晓彤在剧版《微微》中是短发,这张毛晓彤的写真比较有二喜的感觉。

    4、曹光(白宇饰演)

    A大外文系货真价实的才子,以愤世嫉俗出名。暗恋贝微微,在贝微微被“爱香奈儿”攻击时直言“嫉妒肖奈”。

    贝微微曾为一富裕家庭做家教,教小孩英文,某日被户主开豪车送回学校,却被曹光撞见,曹光于是拍照,并在网上发帖痛心A大女生风气不正。之后贝微微请他替他上了一次家教,于是一切误会解开,也自此,曹光爱上了贝微微。原著中,曹光的着墨只有一两章节,但在电视剧中,这个人物的戏份会增加不少。饰演曹光的演员白宇,也在于正[微博]版《美人为馅》中饰演楠竹韩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