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余罪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小说结局张一山叛变当老大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5 09:27:48

  导语:余罪第一季结局让不少粉丝表示意犹未尽,而张一山扮演的卧底余罪接下来命运如何?网友纷纷期待余罪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据余罪小说第二季的结局,张一山最后叛变当上老大,而且最后完成任务与大胸妹在一起了。

2.jpg

  开始的小打小闹都是为了训练这群毛头小子,而后面的真枪实弹才让我们看到余罪铁血的另一面。余罪最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卧底,打入到毒枭的内部,也 经历了生死。队友们都以为余罪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牺牲了,一度悲伤过度。然而,主角是有光环的,卖萌耍贱而痞里痞气的余罪在帮助下逃过一劫,根据小说原著里 的结局是林宇婧和余罪结婚了,当然,私底下的旧情人还是不少的。楚慧婕、栗雅芳等人也没有找到自己的感情归属。最终,余罪还破格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警局 总队长。

  《余罪》中吴优饰演的正牌警花林宇婧一开始对张一山饰演的警校学渣余罪颇为嫌弃和不满,林宇婧作为前辈也会给予余罪一些指导。另外,剧中原本嫌 弃余罪的林宇婧在和他慢慢相处后,警校学渣走上正牌卧底警察之路,两人之间也慢慢产生了情愫。至于为何安安没能和余罪走在一起,大家还是耐心看剧吧!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