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小丈夫杨玏家庭背景不凡 放下星二代光环用实力说话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1 16:54:46

  导读:小丈夫路小贝扮演者杨玏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不凡,是著名演员杨立新之子,典型的星二代,然而杨玏却没有指着星二代光环混进演艺圈,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完成是靠实力说话。

     所以总体来看,“陆小贝”一角虽然挑战性不小,但杨玏以扎实的演技对角色的完成度还是很高的。而且很明显,如果说三年前《大丈夫》中的“赵康”,只是令人惊艳的认识了杨玏,并从他的表演和个人神采中看到了其父杨立新老师的几分风采。那么今天《小丈夫》中的“陆小贝”则是杨玏演技的一次新的突破,以及对其实力功底又一次证明。

     其实除了《小丈夫》之外,杨玏近年来的成绩也是比较亮眼的,比如《匆匆那年》中他将万人迷的角色“陈寻”演绎的可圈可点、《锦绣缘华丽冒险》中他以内敛的演技将心思缜密的“石浩”演绎的有棱有角、《何以笙箫默》中杨玏则化身极品暖男“路远风”,用春风细腻的演技为角色注入动人的情感魅力、今年热播的《武神赵子龙》中,则惊艳的扮演“诸葛亮”。各种类型角色的演艺中,杨玏的戏路也越走越宽。

     而且从杨玏一路走来的诸多角色表演中,可以看出他虽然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戏剧系”,但却更注重从实际角色作品历练中历练提升演技。并且稳扎稳打不急不躁,一步一个脚印用作品说话用实力傍身。套用眼下特别火的一句话说正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杨玏用努力不断的证明自己不靠颜值,更有演值,难怪被媒体誉为“新四小男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