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历史上武神赵子龙是女的妻子是谁 林允儿扮演的夏侯轻衣结局死了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7 14:22:08

  导读:林更新林允儿主演的武神赵子龙热播,赵子龙的妻子是谁、林允儿扮演的夏侯轻衣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他们俩在一起了吗?网传武神赵子龙与历史不符,传历史上的赵子龙是女儿身,为了掩人耳目所以才娶妻是真的吗?

QQ截图20140418142119.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武神赵子龙》赵云历史原型是三国时期蜀汉名将。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省正定)人。身长八尺,姿颜雄伟。有一种说法是赵云其实是个女的,不过这一种说法并没有得到证实,只是一种猜测而已。

  很多人表示赵云之所以不被刘备重用就是因为他是女的,而他一直不愿意结婚,最后娶妻也是为了掩人耳目,所以最后妻子非常的恨他,才用针把他扎死了。但是这种说法并不可靠。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