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武神赵子龙李易峰饰演马超 历史上马超结局如何死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1 11:41:09

  李易峰在《武神赵子龙》中担任马超一角而使马超备受关注,大家都很好奇马超是最后结局,究竟有没有死掉?现在小编就带你来看下历史上马超的结局,到底怎么死的。

QQ截图20160411112333.jpg

李易峰饰演马超

        近日《武神赵子龙》在湖南卫视热播,小鲜肉李易峰担任马超一角而备受关注。大家都很好奇李易峰饰演的马超最后结局到底如何,是死了吗?现在电视剧还在持续更新中,没有详细剧透,但是历史上马超是这样死的,小编带你来看下。

     马超(176-222)字孟起,扶风茂陵(今陕西兴平)人。三国时期蜀汉名将。马超是东汉初年伏波将军马援的后人,起初随父亲马腾在西凉为一方军阀,后与韩遂一同进攻潼关,被曹操以离间计击败。此后马超又起兵攻杀凉州刺史韦康,不久被韦康故吏杨阜击败,投奔张鲁。刘备入蜀后马超投奔刘备,并为刘备作前驱,进入成都。刘备称汉中王后拜马超为左将军,假节;公元221年刘备称帝,又进马超为骠骑将军,领凉州牧,封斄乡侯。公元222年,马超病逝,终年47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