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壁咚 网友调侃宋慧乔是撩汉高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7 11:22:27

  《太阳的后裔》播放到第4集,宋仲基终于壁咚宋慧乔实现了2个人的初吻,让不少女粉丝心动不已,而且网友纷纷调侃宋仲基不但会撩妹,宋慧乔也是个撩汉高手。

3.jpg

  “双宋CP”不论颜值、智商、个性甚至是调情技能都势均力敌,战地重逢后,这对傲娇CP闪瞎众人的“虐狗”日常又再度升级,观众闻到了浓郁的恋爱的“酸臭味”。无论是宋仲基假意欺骗踩到地雷,深情表白“我替你踩,我替你死”,顺势摔倒令宋慧乔跌入怀中;还是宋慧乔替宋仲基抽血时故意“使坏”,反被调戏,抑或互相吃醋、斗气,宋慧乔小鹿乱撞的慌张都让屏幕前的网友一阵阵脸红心动。有趣的是,宋仲基剧中还被金智媛称为“小白脸”,也令网友调侃“这剧还自带官方吐槽”。

  同样是牛奶皮肤、娃娃脸的宋慧乔和宋仲基,在剧中颇有几分夫妻相。不知随着该剧的热播,二人会不会成为一对儿荧屏情侣?说起宋慧乔,她在韩国演员中属于多情体质,特别容易跟合作男艺人传出绯闻,而她的上一段恋情就是跟玄彬。至于分手原因,经纪公司称是因为两人公开恋爱后承受的压力过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