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壁咚 网友调侃宋慧乔是撩汉高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7 11:22:27

  《太阳的后裔》播放到第4集,宋仲基终于壁咚宋慧乔实现了2个人的初吻,让不少女粉丝心动不已,而且网友纷纷调侃宋仲基不但会撩妹,宋慧乔也是个撩汉高手。

1.jpg

  《太阳的后裔》于2016年2月3日在韩国KBS电视台播出,该剧还未播出,有网友就问姜暮烟结局如何?剧中姜暮烟(宋慧乔饰)是个精明能干的专科医生,姜暮烟知道凭自已的实力没有背景是不能选拨教授的,当她第三次从聘用教授的选拔上掉下来时,姜暮烟无法再忍受,她以生态集团大股东女儿的背景为理由被聘用为教授。最后因和医院副院长的绯闻,一夜之间被派遣担任乌勒克医疗福利团体的队长。而刘时镇(宋仲基饰)在陆军士官学校时担任过前方部队小队长、现任特战队中队长及海外派兵组长。有一天,由于疾病原因,刘时镇来了韩国医疗队,他与女医生暮烟相遇。那么姜暮烟结局是什么?姜暮烟结局会和刘时镇在一起了吗?下面是姜暮烟结局介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