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迪奥八芒星项链寓意 爱的幸运符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1 07:01:05

  【非铉】迪奥八芒星项链寓意 爱的幸运符

迪奥八芒星项链的寓意是会带来好运,据说八芒星有着很好的转运效果,另外,八芒星项链还代表着和和美美的爱情象征,寓意真的很美好。

迪奥八芒星项链寓意

在Rose Des Vents玫瑰罗盘迪奥项链中,圆型的徽章造型,寓意着爱的美满完整,而镌刻在上面的八芒星,则仿佛带有神奇的魔法,在五光十色的珠宝世界,呈现出光的灵动与精致。如此,玫瑰罗盘项链成为女人脖颈间最闪亮的幸运符,照耀着女人的优雅与从容。珍珠母贝是温柔、健康和女性魅力的象征;绿松石可为佩戴者带来更加平和的感受;粉红色蛋白石拥有奇妙的保护能量;孔雀石带来好运;青金石是泰然和友谊的象征;缟玛瑙送上正能量,而钻石则是纯净的化身。

迪奥八芒星项链寓意 爱的幸运符

迪奥八芒星项链灵感

不知道大家在看迪奥的珠宝首饰有没有留意到一个特别的系列:Rose des vents。是的,这个系列的主要元素就是迪奥先生钟爱的标志,那么这个标志是怎么来的呢?来看看官网的介绍:风玫瑰造型曾陪伴Christian Dior整整一生的时间。自童年时期,这种图案便成为他在诺曼底格兰维尔家族老宅中的一大装饰元素。这个象征冒险与旅途的经典图案不仅再现了时装设计大师心爱的玫瑰,还象征了他永不离身的幸运符——八芒星。

迪奥八芒星项链寓意 爱的幸运符

迪奥八芒星项链评价

今天又来给大家种草迪奥的八芒星罗盘项链了,对它们家的罗盘,拔草手链的居多,然而,项链也是非常推荐的,毕竟颈间的点缀也是非常重要的。其实我个人感觉彩色更好看(我买的时候彩色就剩橘色了,我怕显黑就选的白色)应该买两条叠戴,一条感觉有点点小,可以双面佩戴的(忘照反面图了)。

每个颜色有每个颜色的寓意,我没查那么多,反正个人是非常非常喜欢,除了有点点点儿小没别的毛病,可以忍受。会买第二条或者更大号的。我不知道它为啥没火起来,但是也挺好,没那么火就没那么多人戴哈哈哈。

迪奥八芒星项链寓意 爱的幸运符

迪奥八芒星项链如何保养

1.玫瑰金延展性高,在佩戴玫瑰金项链的时候应注意不要经常拉拨项链等饰物,更要注意不要缠绕在头发上。

2.注意玫瑰金的保存环境,避免接触酸碱环境以及化学物品,盐水、氯水亦会损害玫瑰金饰品。

3.如果金饰表面已有黑色银膜,可用食盐2克,小苏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升,配制成“金器清洗剂”,把金首饰放在一只碗中,倒入清洗剂,2小时后,将金首饰取出,用清水(最好不是硬水)漂洗后,埋在木屑中干燥,然后用软布擦拭即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