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baybay是什么牌子 大师级饰品品牌

来源: 妆点网 2020-11-09 07:01:03

  【非铉】baybay是什么牌子 大师级饰品品牌

baybay是一个很有名的原创设计师品牌,这个品牌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几十位原创设计师,风格非常独特,完全不会有烂大街的款式,很适合喜欢小众风的朋友。

baybay是什么牌子

BAYBAY是一个饰品品牌,BAYBAY在设计行业潜心钻研了数十年,眼光独到,理念超前,来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而Natalie曾经在数家世界知名的服饰及饰品品牌担任设计总监,用行业地位和专业权威将最前沿的潮流概念注入到BAYBAY的每一款首饰的血液里。你对生活的期许,对未来的憧憬,Natalie女士都能在他们手里具象化。你的俏皮的眨眼,你的端庄的眉梢,你的愉悦的嘴角,你的忧愁的泪滴……在她的手里都是符号,都是灵感。正是这符号与灵感,构成了一件件精美绝伦的首饰。

baybay是什么牌子 大师级饰品品牌

baybay饰品怎么样

不佩戴饰品的女人,就如同没有星空的夜空。穿衣风格比较简单,单调的颜色和款式,对于饰品的搭配就要精挑细选,作为一个饰品控,一款饰品就能让人整体上精致很多。baybay的戒指绝对是凹造型的神器,太阳花结构,设计感强烈,周围的红色半宝石有很好的点亮作用,烟花四散的既视感,特别有趣。好的东西经得起他人的眼光,好久都不会落伍,PICK它们绝对是聚会中他人艳羡的对象。

baybay是什么牌子 大师级饰品品牌

baybay品牌特色

仿品,是每个独立设计师内心都无法言说的痛。互联网时代在给予诸多新生品牌红利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烦恼,尤其是对原创设计知识产权的尊重和保护上。而BAYBAY首饰创始人以“只做独一无二”的品牌理念,道出了设计师的心声,获得了众多设计师的青睐。

BAYBAY最大的优势是集设计、生产、终端零售于一身。作为一个年轻的时尚首饰设计品牌,拥有超过 20 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创办了属于自己的设计师中心——KJ DESIGN STUDIO。经验丰富的设计师经常来在这里碰撞设计灵感,将全世界的审美文化和最前沿的潮流概念注入到每一款饰品的血液里,真正实现产品设计与理念全息化。

baybay是什么牌子 大师级饰品品牌

baybay品牌实力

BAYBAY有自己的专业设计和生产团队,之前一直做大牌ODM代工,现在做自己的品牌,20年以上的工匠超过50人,设计师总监非常资深有天赋,是Zara 9年的特约设计师,同时公司还有10多人的国外设计师团队,一直为海外品牌提供设计方案,有很资深的实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