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脖子粗戴什么项链好看 脖子粗的人适合戴什么项链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6 21:03:14

  【非铉】脖子粗戴什么项链好看 脖子粗的人适合戴什么项链

脖子粗的女生在选择项链的时候往往会比较困难,一般来说,在选择项链的时候形状、长度和粗细都是非常重要的,这些都会影响到佩戴的效果。

脖子粗戴什么项链好看

脸大脖子粗,最重要的就是通过项链耳饰平达到拉长的效果。

首先,项链通常的规格是16寸、18寸、20寸、24寸等,尽量不要佩戴锁骨链和16寸的项链,至少要从18寸起,最长到多少寸呢?就要视自己的身高而定,大概到胃部上下。项链的粗细也要跟自己的体重、体型来整体考虑。体重越高越要选择得恰当,既不能显得太细,也不能显得太笨重。

项链最好是带有坠感的,而不是轻飘飘的弧形挂在胸前,最好带有吊坠或者是V型型效果的项链。而且在款式上,项链的最抢眼,最突出部位,最好在坠子上,而不是整条项链的视觉效果都是均匀的,最好项链的上半部分是比削弱,而到下半部分很明显的有造型或者能吸引人。

脖子粗戴什么项链好看 脖子粗的人适合戴什么项链

脖子粗的人适合戴什么项链

1.花瓣型项链

脖子粗的女生在脖子上配戴一条花瓣型的项链是很好看的,给整体增添了亮点,与裙子颜色相对称,营造出精致感。

2.幸运四叶草纯银项链

传说四叶草能带来幸运,那么这款贴身佩戴的四叶草吊坠也许就能为你带来好运,纯银制成的好运四叶草,中间再用晶莹剔透的钻石点缀,戴上后立刻成为夏日女神哦。

3.浪漫爱心项链

光听这个名字就够浪漫了吧,这款浪漫项链可是很适合粗脖子女生的哦。心心相印的造型,11颗锆钻在外镶嵌,代表一生一世的永结同心,送女朋友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此浪漫又寓意唯美的项链连小编我都想买一个了。

脖子粗戴什么项链好看 脖子粗的人适合戴什么项链

脖子粗怎么挑选项链

1如果你的脖子相对比较粗,那么在项链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链子的粗细,不要选择那种非常细的细项链,这种极细的款式会和你的脖子产生明显的对比,让你的脖子显得更粗。建议选择项链本身稍微粗一点的,然后简单一条就可以成为亮点的设计。最好是选择没有多余吊坠的项链,如果要有的话也一定要避开特别小巧的类型。

2另外在长度上,太短的项链也不太适合脖子比较粗的。现在市面上一般项链的长度大约在38~45厘米,不过我建议如果你的脖子比较粗,那么在选择的时候至少要44厘米以上。这样佩戴起来才会露出刚刚好的长度。

3在搭配上的话,因为选择的项链属于比较有分量感的,所以这时候就建议衣服的领口不要有太多复杂的设计。

脖子粗戴什么项链好看 脖子粗的人适合戴什么项链

脖子粗的人适合黄金吗

不适合,女生带项链当然是为了做装饰,让整体的气质有所提升了。所以脸比较大而且脖子粗的这类女生在购买项链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显得俗气的黄金了。本身你就属于魁梧类型的,再带上黄金项链,那简直就是个乡村爆发户了,而且会很笨重。所以银质和绳编的玉质项链都是不错的选择,为了搭配衣服也可以挑选饰品类的项链,有钱的话当然是白金的项链了,总之颜色尽量要以浅色系为主,会有修饰脖子的效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