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时光易老,而翡翠里的这朵花永不凋零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8:34: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时光易老,而翡翠里的这朵花永不凋零 责任编辑:Sowo

  

  翡翠里外形各异的飘花形成一帧帧如梦如幻的画面,它将翡翠的天性演化为古典诗画中的意境,翡翠飘花蕴涵的情趣,是它受到钟情、青睐的根本原因。

  

  飘花的名称来源于自然现象的花开花落,点状、丝带状、细条状色形体形细微,形态各异,或虚或实,或散或聚,秀丽迷幻,最能切合表现飘花源于自然天性的一面。

  

  飘花的形状多种多样,它的优劣判断必须以其外观形状决定,以脉络轮廓清晰、有条理、不混浊模糊、颜色浓淡适宜、有质感光效为上佳。

  

  飘花的颜色必须与翡翠的底色有反差,如果与底色颜色相同,即相互相融,那么飘花作为色形是不可能存在的。

  

  常见的飘花颜色为绿色或蓝色,分别称为绿飘花和蓝飘花,或飘绿花和飘蓝花,翡翠是以绿色为主的玉石,绿色飘花的价值显然最高,蓝色飘花的价值次之。(有关翡翠选购、保养、收藏等问题欢迎咨询微信:feicui811,您身边的贴心顾问)

  

  

  

  

  

  

  

  

  

  

  【老王论翠】作者:老王,爱翡爱翠珠宝联合创始人,用生命去拥抱翡翠的极度痴迷者。

  选购、保养、收藏等问题欢迎咨询翡翠顾问,微信:feicui811

  更多精彩,请关注微信公众号:fczbzs(翡翠珠宝知识)

  爱翡爱翠(云南爱翡爱翠珠宝有限公司)--全球翡翠网购领军企业,立足中缅边境翡翠源头--瑞丽,利用互联网优势,始终致力于为广大翠友提供超值好翡翠与优质服务保障!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时光易老,而翡翠里的这朵花永不凋零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