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凶器”变美戒!戒指还能玩出多少脑洞大开新花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0:37: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凶器”变美戒!戒指还能玩出多少脑洞大开新花样 责任编辑:Sowo

  这些年时尚花蝴蝶们在戒指上玩出了多少新花样,小编一只手是数不过来了,指尖戒、指节戒、指套戒、指间戒、开口戒……还有各种眼花缭乱的花式叠戴,更重点的是,每每你以为戒指也就这些玩法了,脑洞大开的设计们却总是让你忍不住啧啧。

  GUCCI:“凶器”变美戒

  2016秋冬时装周上,Gucci带来了一大波吸睛的五指指间戒,珍珠、铆钉、金属链,狂野又华美。最抢镜的是多指戒指手掌链(multi-finger ring bracelets),五指指间戒与手掌链合体,目测很快就会成为潮流单品。

  还有各种指间戒,硬朗的金属铆钉款,美得像“凶器”

  灵感大概来源于我们古代的神器”狼牙锤“

  温柔一点的珍珠款式,搭配粉红皮草公主心泛滥,浪漫又文艺

  还有各式材质的戒指叠戴,夸张动物头像、箭形、圆形,朋克风,复古感十足

  插播一下,Gucci设计总监Alessandro Michele本人也是一位戒指狂人,喜欢叠戴各种复古风格的戒指,私下里风格是这样的,满手夸张造型的大戒指,戴出一手的华丽。

  Fausto Puglisi:摇滚太阳神

  伴随着麦当娜的歌声,Fausto Puglisi秀场大玩摇滚美学,大SIZE摇滚戒指也是各种突破想象,以带有宗教色彩的太阳神为灵感,方形、圆形图案的多尺寸戒指叠戴,金色、黑色复古庄重,红色的辣椒形状戒指吊坠也很是抢眼。

  更多美艳的秀场搭配细节图:

  Moschino:坏女孩的反叛

  Moschino 2016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脑洞大开,引得现场一片尖叫和掌声,配饰也是充满了各种叛逆与独特品味,香艳的香烟大耳环,SM感强烈的皮革颈圈,粗犷链条字母项链,当然也少不了夸张戒指。

火焰装丝绒手套搭配复杂的花朵造型珍珠戒指,性感与华丽都有了

皮革当然要配同样极具摇滚精神的重金属戒

如果只戴一枚戒指,重点就是够大够醒目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凶器”变美戒!戒指还能玩出多少脑洞大开新花样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