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这届金像奖红毯我打103分,多出3分赠给“薄透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23:33: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这届金像奖红毯我打103分,多出3分赠给“薄透露” 责任编辑:Sowo

  今晚第35届香港金像奖红毯上星光熠熠,巨星云集!影后提名的林嘉欣靠一身dior高定获得最佳衣着奖;杨千嬅则穿着Elie Saab与老公恩爱登场;文咏珊大胆侧裸裙引爆眼球,女王刘嘉玲叱咤Versace,薛凯琪大胆挑战露背绑带装…哪一款会是你的菜?

  林嘉欣获最佳衣着奖

  

  刘嘉玲身穿Versace 2015秋冬高级定制系列亮相红毯,蓝色的抹胸高开叉羽毛裙扮嫩100%,犹如少女般气场爆棚,红毯上获得了超高的人气。

  

  

  蔡少芬佩戴伯爵Possession 18K白金钻石耳环、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指环,身着Escada 2016早秋系列亮片深V礼服与先生张晋一同恩爱亮相红毯。

  

  文咏珊穿着Versus 2016春夏系列亮相金像奖红毯,大胆抢镜,敢穿能穿。本次她凭借《赤道》中的反派角色提名最佳女配角,表现可一点不逊色给今晚的红毯。

  

  

  林嘉欣派头不小,穿的是Dior 2014年春夏高定,套着硕大高定的她好比是个江湖传奇。佩戴伯爵Possession 18K白金钻石指环、Piaget Elegance 18K白金钻石耳环以及售价157万的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手镯表闪耀亮相。双眸微闭,面露杀气,仿佛是说我不拿奖我就不回去了。

  

  薛凯琪一改往日清甜形象,一袭刺绣透视裙装彰显出婀娜的好身材,大秀美背和翘臀,性感的黑色内衣若隐若现,娇俏而又妩媚!

  

  苏丽珊身着路易威登2016春夏系列粉色刺绣长裙亮相,在看着有些别扭的pose下露出黑色的鱼嘴鞋将整体的分数拉低了不少。

  

  赵雅芝的美就是传说。她穿着粉红色长裙嫩到不行,携家带口地亮相红毯,儿子一表人材,老公关心体贴,她不是来拿奖,她是来炫耀的。

  

  

  杨千嬅佩戴伯爵伯爵Rose Passion 18K白金钻石耳环(香港零售价,102万港币)、 Secrets & Lights18K白金钻石指环、 Piaget Rose 18K白金钻石指环,一身珠宝行头近200万港币。又将如此仙女气质的ElieSaab穿得贤惠穿得接地气,气势满满,充满春意,只是巨大的防水台露出来着实吓人。

  

  山河故人中演技大爆发的赵涛跟老公贾樟柯亮相红毯,身穿Tadashi Shoji白色长裙,温婉动人,真是中国美的代表。

  

  宋芸桦佩戴Piaget Rose18K玫瑰金钻石耳环、伯爵Possession18K玫瑰金钻石指环,亮片拼接的荷叶边长裙有些显胖,整体来说没有明显失误。

  

  周汶錡佩戴售价超500万的伯爵Limelight 18K白金钻石手镯表以及Piaget Rose Passion 18K白金钻石耳环,全套珠宝行头超600万。

  小鲜肉到“老男神”,应有尽有

  香港金像奖男星红毯主要以西装为主,从小鲜肉到“老男神”,应有尽有;冯绍峰尖头领结十分抢镜,张学友长靴造型夺得最佳造型奖,王大陆青春亮相,张晋化身复古绅士,帅得不一而足,往届影帝梁家辉、张家辉、郭富城、刘德华还有任达华,统一以西装革履亮相,在岁月中更见从容与风度,成为今夜红毯上一道独特的风景,让人目不暇接!

  

  任达华、刘德华、梁家辉

  

  张家辉、王大陆、冯绍峰

  冯绍峰身着Burberry 男士西装亮相红毯,箭头领结相当有心计哟。

  

  王大陆佩戴伯爵Altiplano 18K白金镂空超薄腕表(香港零售价,436000)伯爵Emperador 18K白金黑玛瑙袖口钮帅气亮相。

  

  郭富城、张学友、张晋

  感谢这一群电影人,在为我们打造奇妙的电影世界之余,还在红毯上给我们留下璀璨星光!一起期待更精彩的红毯星光吧!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这届金像奖红毯我打103分,多出3分赠给“薄透露”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