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母亲节温馨献礼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6:14: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母亲节温馨献礼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伴随春天的悄然临近,一年一度的母亲节翩然而至。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携典雅动人的玫瑰金珠宝臻品,用恒久唯美的钻石珠宝倾诉对母亲深深的祝福,献上温情的奢华礼赞,将您想回报母亲无私的爱的非凡心意化作值得恒久珍藏的浓浓深情。

  绚丽温柔的PROMISE系列玫瑰金珠宝

PROMISE单颗美钻玫瑰金戒指

  玫瑰金钻戒见证着生命中最重要的里程,将缠绕在心中许久的爱意化作永恒的美好。戴比尔斯全新PROMISE承诺玫瑰金钻戒将象征永恒亲情的钻石与绚丽温柔的玫瑰金完美融合,见证每一个动情时刻。玫瑰金的温暖,更适合亚洲女性肤色,烘托出女性的柔美与高雅。DE BEERS特别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PROMISE系列玫瑰金钻石戒指,将璀璨的钻石与需要高超镶嵌工艺的玫瑰金完美结合,印证了戴比尔斯作为钻石珠宝业界公认的光影大师(JEWELLER OF LIGHT)的不可动摇的地位。

  1克拉精心挑选的美钻镶嵌于戒指中央,玫瑰金和密镶钻石的双环型设计彼此交织缠绕,仿似母亲与孩子深情相拥,代表着生命的交汇,缘分使然。精湛细腻的工艺伴随着DE BEERS的真挚祝福,颂赞母爱的圣洁无私,传达儿女心里深深的感恩之情。

  耀眼夺目的AURA系列玫瑰金珠宝

DE BEERS AURA玫瑰金项链

  DE BEERS全新AURA玫瑰金系列链坠与耳钉闪耀着璀璨光彩,圈圈光晕绽放出迷人魅力,展现出对光芒的无限向往。简约精妙设计风格,清新别致,为母亲节更添耀眼的璀璨光芒。

DE BEERS AURA玫瑰金戒环

  戴比尔斯匠心独具的密镶钻石工艺,圆形切割钻石巧妙地衬托出中央主钻耀眼夺目的光芒。全新AURA系列玫瑰金圆环造型上的每一颗密镶圆形切割钻石由钻石大师精心挑选,与主钻完美结合成一体。中央主钻仿若一位内外兼修的美丽女子,环状密镶钻石所营造的光晕,就像女子所散发出环绕着的独特魅力折服着众人的目光。

DE BEERS AURA玫瑰金耳环

  典雅别致的ENCHANTED LOTUS系列玫瑰金珠宝 钻石是大自然带给人类最珍贵的宝藏,代表着永恒、富贵和好运等,而玫瑰金则以其温柔的色泽与璀璨的臻美钻石完璧合一,成为现代女性的气质之选。柔美的玫瑰金在戴比尔斯工匠大师手中编织成清新的莲花图案,再镶以戴比尔斯精选钻石,一朵朵粉红钻石莲花绚烂绽放,为新年更添美丽的璀璨光芒。

ENCHANTED LOTUS 玫瑰金戒环

  玫瑰金戒环朵朵粉色的钻石莲花紧紧相依,形成这枚华丽高雅的ENCHANTED LOTUS 玫瑰金戒环。

ENCHANTED LOTUS玫瑰金吊坠

  精美的密镶钻石与温暖浪漫的玫瑰金相辅相成,打造出这款简单纯美的吊坠项链。

ENCHANTED LOTUS 玫瑰金耳钉

  造型高雅的玫瑰金耳钉,在戴比尔斯标志性的密镶工艺下,颗颗美钻的璀璨光芒在空间中流动,勾勒出一朵美丽的莲花。

  “For You ,Forever”玫瑰金钻戒专属定制——为母亲打造专属钻戒

DB Classic玫瑰金钻戒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荣耀推出全新“For You ,Forever”个性化钻戒定制服务,您可以通过此全新服务,为妈妈打造一枚专属于她的钻戒。戴比尔斯店内专业知识丰富的品牌大使,将热忱地倾听顾客的个性需求,协助顾客挑选出心仪的美钻与底座款式,成就出完美的梦想钻戒。为庆祝“For You, Forever”服务上市,戴比尔斯特别推出DB Classic 1克拉玫瑰金钻戒定制。这枚钻戒只可通过For You,Forever个性化服务定制,从而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专属和独一无二。玫瑰金色泽温暖,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色。戴比尔斯DB Classic玫瑰金钻戒,融合玫瑰金的浪漫与钻石的永恒,温柔雅致,浪漫独特,可以根据妈妈对钻石颜色、净度及尺寸的各项要求量身打造,意义非凡,成就见证璀璨人生的传世珠宝。


    更多关于【新珠宝】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母亲节温馨献礼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