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音乐节凹造型 99%的时髦LOOK里都有它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7:33: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音乐节凹造型 99%的时髦LOOK里都有它 责任编辑:Sowo

  又到了火爆的音乐节季,最受瞩目的科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在正在火爆狂欢,中国草莓音乐节也是离得不远了。你以为来这些热闹的露天大趴就是听歌吗?并不是好嘛, 凹造型才是重点中的重点。金小妹、维秘天使安布罗休等已经奉上了一打时髦LOOK,小编眼尖的发现,几乎每个人颈上都套了一条时髦颈圈(choker)。

  金小妹与辛迪·克劳馥14岁的女儿Kaia,比起金小妹厚重得想砸掉的的层层金属项链,小Kaia的黑色丝带choker+细致金属choker+长项链,堪称choker搭配范本。

  维秘天使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与闺蜜合影,默契的同样选择了黑色皮绳款choker与长项链叠戴,黑色皮绳+简单吊坠款choker,让颈部比例更显修长。

  超模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与女友,一位黑色宽丝带choker显妩媚,一位三层复式金属choker显酷帅

  星二代Jaden Smith(Will Smith的儿子)与女友Sarah Snyder号称好莱坞最会穿的90后情侣,当然也不会错过热闹的科切拉,小女友简洁的金属风choker、短项链,搭配迪斯尼图案花花T恤与短裤,清新可人。

  演员 Jamie Chung两套造型都选择了最简洁款的单条黑色皮绳choker,让视线重点下移,美美的深V也是赢了

  或者像这位音乐节粉丝,印花编织choker+黑色皮绳choker+浪漫的短项链,不同长度叠加,多了些甜蜜与浪漫

  想再妩媚一点的, 可以参考这位,黑色蕾丝choker+长项链,变身音乐节上的软妹子

  或者就是这样,黑色choker加一条钥匙长项链,自然帅性

  更多科切拉音乐的精彩 choker造型,再来波美图安利一下。

  如果你也想在即将到来的草莓音乐节(或者结伴郊游)凹一把造型,好看又不贵的时髦choker,小编也帮你们挑好了。

  Forever21羽毛仿麂皮项圈项链,参考售价 ¥ 29

  Ethique 212 皮质choker, 参考售价:$55

  JENNIFER ZEUNER 双层choker,参考售价 $132

  Jennifer Fisher Knot 镀银项圈式项链,参考售价 $685

  更省钱的做法,你就找一条细致的皮绳或者丝带,自己系起来好吗。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音乐节凹造型 99%的时髦LOOK里都有它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