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夸张配饰如何搭配 街拍达人教你轻松驾驭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8:18: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夸张配饰如何搭配 街拍达人教你轻松驾驭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春夏是属于盛放和缤纷的季节,在着装风格和点睛配饰的选择上也可以更加大胆。以名贵宝石和材质打造的珠宝往往因为过高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但是设计师们却独辟蹊径,将一些亲民而环保的材料化为华丽缤纷的轻珠宝。

  亚克力花团、树脂雕刻花朵、水晶金属盘花、PVC片拼接花瓣,各式各样的元素通过立体雕琢,组合成生机勃勃的春夏配饰。颜色繁多的夸张配饰如何搭配?看街拍达人为你亲身演绎。

街拍达人佩戴夸张配饰

  佩戴夸张配饰最好选择单一色的着装,同时尽量挑选配饰中包含的一种颜色作为服装的颜色。再看一个实例:

街拍达人演绎

  上图中,珠宝的颜色整体暗沉,因此街拍达人选择了有同样阴郁气质的藏蓝色作为服装主色。

  更多绚烂夸张配饰推荐,非常适合春节佩戴哟!

Swarovski by Shourouk Swarovski by Shourouk Suzanna Dai Suzanna Dai Fenton Fenton Schield Collection Schield Collection Erikson Beamon Erikson Beamon Ellen Conde Ellen Conde Dori Csengeri Dori Csengeri Anton Eunis Anton Eunis Assad Mounser Assad Mounser Akong Akong Prada Prada Ayala Bar Ayala Bar

  如同一朵朵立体生动的花儿布满颈间、耳畔、指尖,配饰似乎在一夜之间都静静地绽开了花苞。


    更多关于【新珠宝】夸张配饰如何搭配 街拍达人教你轻松驾驭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