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仲夏叶之梦 时光筑瑰宝” 千叶珠宝新品鉴赏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4:18: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仲夏叶之梦 时光筑瑰宝” 千叶珠宝新品鉴赏 责任编辑:Sowo

  2016年5月26日,千叶珠宝于北京举办“仲夏叶之梦时光筑瑰宝”新品鉴赏会,邀请各界挚友出席全新珠宝鉴赏 活动。千叶以珠宝传递情感,为宠爱自己的女性打造悦己悦心,释放真我个性的珠宝臻品。主张美好的事物从来不是昂贵的,而是用心的理念,从自然生灵的美态 中,捕捉稍纵即逝的美丽,以最精湛的手工镶嵌工艺,将自然之美借以珠宝呈现,触发“来我心里”的感动。

“仲夏叶之梦时光筑瑰宝”千叶珠宝新品媒体鉴赏会现场

  在仲夏之际,千叶倾情打造全新珠宝梦境,在花艺师精心创作的花园中,展示星扉、My style、Akoya珍珠、出色等一系列珠宝新作,让千叶珠宝在这个夏季成为女性最好的伙伴,寄托情感、承载记忆、印刻永恒。如同它取自荷兰语的名字 “KEER”,寓意时间恒久、珠宝永恒。

千叶珠宝Akoya珍珠系列吊坠

千叶珠宝出色系列红宝石吊坠

  活动当天,千叶以粉色、裸粉与白色为主调的花丛映衬瑰丽的珠宝。而自然的美态,更是激发千叶珠宝设计师们无穷无尽想象力的源泉。无论是极简精致的纯金,细心 雕琢的钻石或是温润的珍珠,每一件千叶的珠宝臻品,都散发出女性特有的浪漫纯真、甜美温润。环顾四周,多幅安妮·海瑟薇亲身演绎的绝美海报,流露出千叶珠 宝高贵、典雅的另一面,珠宝的璀璨更应和着安妮独有的气质。

“仲夏叶之梦时光筑瑰宝”千叶珠宝新品媒体鉴赏会现场,多幅安妮·海瑟薇绝美海报演绎品牌高贵、典雅的气质

  一直以来,千叶醉心珠宝艺术的创作,此次推出的新品亦具非凡魅力。梦幻的星扉系列,以星月为元素,诉说着关于纯真爱的故事,那些只有在梦境出现的美丽场景真实展现在眼前,置身其中,星月见证,带给人们无与伦比的浪漫、纯真感受。奔放的My Style系列,从威尼斯华丽的铁艺大门中汲取灵感,意大利K金的延展性做到极致,对方形、圆形等硬朗帅气的几何元素的运用,展现了独立女性奔放、自由的精神。温润的Akoya系 列,选用了Akoya珍珠,朦胧诱人的色调、晶莹瑰丽的光泽,每一件都被赋予了女人般娇柔又厚重的姿态,凸显了女性的优雅尊贵。闪耀的出色系列,汲取了大 自然中最完美的彩色宝石,将彩色宝石融入诗意之美,炙热跳动的红宝石,奢华示人的祖母绿,神秘迷人的蓝宝石,分别诠释着不同美人的特点。

千叶珠宝My Style系列

千叶珠宝星扉系列星之舞吊坠

千叶珠宝In Gold系列

  除 了独具匠心的新品,千叶的经典作品更贴近自然,创作灵感与自然之美紧密相连。“让那片初雪,落入你心”,闪耀的燃雪系列,将永恒的爱和自然联系在一起,是 冬季浪漫的献礼。“因为深爱,只想给予更多”,温情的More Love系列,用钻石缓缓道出爱,愿爱人看见最璀璨的光,接受浪漫的誓言,并收获一生的幸福。“永不凋谢的幸福”,灵动的花嫁系列,以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 出了花朵的张力和生命力,镂空穿插的设计赋予花朵轻盈灵动的姿态,以花喻美人,营造出花开待嫁的浪漫甜蜜,带给人们仿佛漫步春日花园的幸福感觉。“唤醒纯 金新生命”,时尚的“In Gold”系列,以简洁的花型赋予珠宝现代气质,小巧精致的花朵或簇拥在一起或随意的飘散,搭配上温润珍珠的光泽,仿若风中轻舞的少女散发甜美浪漫的气息。

  搜狐时尚在活动上专访了千叶珠宝副总裁高晓松女士,畅谈全新珠宝的设计灵感与独特魅力。

  搜狐时尚:千叶珠宝的设计灵感来源?

  高晓松:设计灵感其实是非常多元的,来自我们对生活的一些观察,或者是看到电影里的感人镜头,或者是书上动情的文字,或者是你偶尔遇到的一些打动你的人或者事,或者当你看到一些很漂亮的艺术品,也会想要如何将它的美转化为珠宝,或者是某一件珠宝,要想象它如何能成为适合我们顾客的最好的作品。

  搜狐时尚:珠宝设计中会融入自己的情感吗,情感在其中占据着怎样的位置?

  高晓松:我们所有的设计都是需要有情感寄托的,任何一件珠宝我们都希望外在是漂亮的,符合你的气质与风格,内在又符合你对这件珠宝想表达的情感,你的期望。

  搜狐时尚:这一季最新的系列你最喜欢的作品?

  高晓松:我最喜欢的还是星扉系列,星空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从造型上来说它非常简洁,可以设计得很现代、很唯美,它代表的含义也是非常闪耀的,代表了女孩子的自信与魅力,同时它也是永恒的,代表着永恒的情感,或者是一些对梦想的坚守和对爱情的执着。

  搜狐时尚:千叶珠宝最独特的地方在哪里?

  高晓松:我觉得从设计点出发的话,我们要做美感、情感、体感于一体的珠宝。所谓美感,我们跟别人的区别,大部分的珠宝品牌是做的珠宝很美,看上去很美,但是我们更注重它戴上去的美感。我们的珠宝都是希望能提升女孩的气质,包括肤色显得更白,包括手型、脸型可以修饰得更美。

  在情感方面,我们是争对不同消费者的不同购买理由去把情感元素融入,比如在爱情里大家想要的是浪漫和永恒,在一些彰显自我的方面她们希望的是更能体现自己的风格与个性。

  在体感方面,是我们和其它品牌差异比较大的部分,有一些珠宝戴上去会有不太舒服的感觉,有一种负担,我们希望我们设计的珠宝能够更轻盈,更舒适,可以长时间的戴在身上。

  搜狐时尚:您个人最珍爱的宝石材质?

  高晓松:我自己最喜欢的是珍珠,它比较接近千叶的风格,很有光泽,又很内敛,很适合东方的气质。

  搜狐时尚:作为千叶珠宝的代言人,千叶与安妮-海瑟薇在设计上哪些合作,未来还有哪些合作计划?

  高晓松:其实这套星扉系列本身是为安妮设计的,我们刚才也讲了为什么要用星星这个元素。我们最开始选择安妮作为代言人,就觉得她与千叶的气质非常契合,外在非常靓丽优雅、充满个性,外在又是非常本真,有执着精神。星星既符合千叶,又符合安妮,所以我们用星扉来做了安妮这套设计。

  在设计过程中,安妮也是深度参与的,她会把她的想法、意见都告知我们的设计师,并反复审核我们的设计稿。所以这是我们共同设计的一个结果,未来也期待安妮能够参与得更多。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仲夏叶之梦 时光筑瑰宝” 千叶珠宝新品鉴赏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