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至庆五周年 SWANA诗梵诺钻石新品璀璨绽放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7:3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至庆五周年 SWANA诗梵诺钻石新品璀璨绽放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近日,产自非洲南部博茨瓦纳的高级钻石品牌SWANA诗梵诺钻石迎来进入中国市场五周年庆典。博茨瓦纳驻华大使、中国宝玉石协会、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及国际宝石学院等权威机构代表应邀出席SWANA诗梵诺钻石于10月30日在京举办的五周年庆典盛宴,共同见证SWANA诗梵诺璀璨时刻!

“天作之合 完美之星” SWANA诗梵诺钻石在京闪耀

  同时,SWANA诗梵诺钻石以世界首创的“SWANA诗梵诺切工”技术打造的“Jwaneng Collection”系列臻品在本次活动完美呈现。

博茨瓦纳驻华大使萨萨拉·查萨拉·乔治阁下致辞

  “天作之合完美之星” SWANA诗梵诺钻石在京闪耀

“天作之合 完美之星” SWANA诗梵诺钻石在京闪耀2

  盛典当天,SWANA诗梵诺钻石向来自全国 13个地区的经销商颁发了经销商授权书。 SWANA诗梵诺钻石进入中国市场后进一步确立市场地位,致力于将更多最优质的钻石呈现给中国消费者。正如SWANA诗梵诺品牌创始人高比•伊扎克先生(Mr.Kobi Itzchaki)的致辞:“今天,SWANA诗梵诺的合作伙伴与日俱增,遍布了三大洲四千多个销售网点。得益于我们为客户创造的独特定位和附加价值。展望未来,我们将持续创新SWANA诗梵诺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增加品牌曝光度以及消费者认知度。”

“Jwaneng Collection”系列新品于北京璀璨绽放

  SWANA诗梵诺钻石皆产自全球首屈一指的优质钻石产地及切磨中心——非洲南部的博茨瓦纳。博茨瓦纳生产的钻石多半为宝石级钻石,平均价值非常高,享有 “钻石王国”的美称。SWANA诗梵诺钻石通过严格的甄选标准并结合精湛细腻的切割工艺进行打造,最大限度地展现钻石的璀璨光芒和夺目火彩。每一颗钻石都拥有独特的产地印记,见证SWANA诗梵诺钻石与博茨瓦纳的深厚渊源。

  “SWANA诗梵诺切工”呈现至臻工艺

SWANA诗梵诺钻石向来自全国 13个地区经销商颁发经销商授权书

  SWANA诗梵诺的每一颗钻石都采用世界首创的“SWANA诗梵诺切工”技术打造,每一颗钻石都是对切割技术至臻把握的完美体现。SWANA诗梵诺钻石突破了一百年来传统的圆明亮型钻石切割工艺的五十八个切面,每颗钻石切割耗时一个月,切出后钻石在聚光的照耀下,焕发出耀眼光芒。SWANA诗梵诺钻石拥有八十九个精准切面,台面正中一颗八角星,代表了其切割的标准、对称,多面切割令透过钻石的光线完美折射,更大限度绽放钻石光芒令每颗钻石光芒璀璨,动人心魄!

SWANA诗梵诺品牌创始人高比•伊扎克先生(Mr.Kobi)

  同时 ,SWANA诗梵诺每一枚经过严苛挑选和一系列精湛复杂工艺打造后的钻石,均获世界三大权威鉴定机构之一的IGI国际宝石协会的严格鉴定及认可,为每一颗SWANA诗梵诺钻石熠熠闪耀的顶级品质和超凡美态提供众生可信的担保。

  新浪时尚对话SWANA创始人高比•伊扎克先生(Mr.Kobi)

  问:SWANA诗梵诺这次发布的新系列设计灵感是什么?想传达给人们的是什么?

  What’s SWANA’s design inspiration for the new series? What do you want to convey?

  答:非洲南部的博茨瓦纳在钻石开采领域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不论是从质量还是从数量上来衡量,这里开采的钻石在世界领域中都扮演重要的角色。我们的钻石全部来源于非洲的博茨瓦纳,设计灵感也来源于非洲这片神奇的大陆,在设计与加工中,体现出一种钻石自然的美感和纯洁。

  我们本次发布的新系列,包括“星空”、“心动”、和“唯爱”三种钻石套装,其中“星空”体现了博茨瓦纳深邃夜空的美丽,而“心动”和“唯爱”系列展现出非洲独特的人文关怀与人们赐予宝石的爱的象征。我们希望消费者不管有没有去过非洲这片神奇的大陆,都能从我们的钻石产品中体会到这份自然、美丽、纯洁和爱意。

  问:对于SWANA独特的切割工艺新系列是如何体现的?

  For the new series, how does SWANA embody its unique cutting process?

  答:SWANA钻石与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独特的切割工艺。我们的钻石工匠可以将钻石切割成89个精准切面,台面正中一颗八角星,代表了其切割的标准、对称,多面切割令透过钻石的光线完美折射。用这种方式切割钻石,能够更大限度的绽放钻石光芒,令每颗钻石更加璀璨耀眼。

  新系列中,我们在套装的吊坠、戒指、耳环中都应用了这种独特的切割工艺,并将这项工艺与时尚的设计巧妙结合,体现出了SWANA不一样的品味。

  问:这套新产品为什么会选择在北京进行发布?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Why do you choose Beijing to release the new product? Have any special meaning?

  答:选择在中国的首都北京发布SWANA的新产品,并且庆祝品牌进入中国5周年,确实对我们有特殊的含义。中国是非常大的钻石消费品市场,而北京是中国最重要的城市。这是我们选择在此举办活动的原因。这次活动,我们也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博茨瓦纳驻华大使出席,作为连接博茨瓦纳与中国北京的纽带。我们也希望向中国的消费者传递出我们的重视和尊重。

  问:我们知道SWANA诗梵诺一直在非洲当地参与各种慈善活动,我们的初衷是什么?

  We know that SWANA has been participating in various charitable activities in Africa. What’s the purpose?

  答:博茨瓦纳得天独厚的钻石矿产给予了我们品牌很大的商业机会,这一点让我们心存感激。SWANA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此,我们援助了许多当地贫困儿童,让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慈善事业向来都与城市的发展密切相关。我们今后将会投身于更多的慈善事业,与博茨瓦纳和谐共赢。

  问:SWANA钻石的品质有怎样的保证?

  How to ensure SWANA diamond’s quality?

  答:SWANA的每一枚钻石,都经过了严苛挑选和一系列精湛复杂工艺打造,均获得了世界三大权威鉴定机构之一的IGI国际宝石协会的严格鉴定及认可。同时,我们独特的切割工艺在业界同样久负盛名,屡获赞誉。

  “至臻匠心 传世璀璨”礼赞博茨瓦纳钻石之美

  SWANA诗梵诺“Jwaneng Collection”系列由博茨瓦纳四大钻石矿区之一的吉瓦嫩(Jwaneng)命名,吉瓦嫩(Jwaneng)矿区不仅产量高而且宝石级钻石所占的比例大,是世界上已知的最富的钻石矿。SWANA诗梵诺钻石的所有原石全部来自此矿区。因此,“Jwaneng Collection”系列完美体现了自然赐予博茨瓦纳的深邃夜空的魅力,并通过此系列向自然与矿区艺术致敬!

“星空”套装-项链

  主石:SWANA诗梵诺钻石1粒,重2.06克拉

  原石19粒,共重4.53克拉

  配石131粒,共重1.48克拉

“星空”套装-耳坠

  主石:SWANA诗梵诺钻石2粒,共重2.64克拉

  原石22粒,共重3.19克拉

  配石162粒,共重0.64克拉

“星空”套装-戒指

  主石: SWANA诗梵诺钻石1粒,重1克拉

  原石6粒,共重0.44克拉

  配石33粒,共重0.14克拉

  “Jwaneng Collection”系列“星空”套装由项链、戒指、耳坠组成,巧夺天工的镶嵌技巧同样令人惊叹。极具灵气的款式倾注了工匠的精湛工艺,项链主钻重达2.06克拉,并镶嵌19粒原石及131粒配石成螺旋形排列,样式灵动,闪耀生辉。与吊坠的设计一脉相承,戒指与耳环采用同样的设计理念,极大地衬托出佩戴者高贵典雅的气质。

“心动”套装-项链

  主石:SWANA诗梵诺钻石1粒,重1.52克拉

  原石3粒,共重0.36克拉

  配石42粒,共重0.31克拉

“心动”套装-项链

  主石:SWANA诗梵诺钻石1粒,重1.07克拉

  原石3粒,共重0.38克拉

  配石26粒,共重0.13克拉

  “Jwaneng Collection”系列“心动”套装由项链与戒指组成,达到了时尚与经典设计的完美融合。吊坠钻石1.52克拉,拥有品牌中经典的89个精准切面,台面正中一颗八角星,采用中央明亮式切割圆钻,完美呈现出钻石的晶莹闪耀,像圆满的爱情班熠熠生辉。精美的钻戒则采用1.07克拉钻石,大钻周围排镶小钻,搭配极富层叠视觉效果的造型设计,尽显稀世之美。

“唯爱”套装-项链

  主石:SWANA诗梵诺钻石1粒,重0.55克拉

  原石1粒,重0.19克拉

  配石13粒,共重0.16克拉

“唯爱”套装-耳坠

  主石:SWANA诗梵诺钻石2粒,共重1.04克拉

  原石2粒,共重0.23克拉

  配石14粒,共重0.06克拉

“唯爱”套装-戒指

  主石:SWANA诗梵诺钻石1粒,重1.01克拉

  原石1粒,重0.14克拉

  配石9粒,共重0.03克拉

  “Jwaneng Collection”系列“唯爱”套装同样由吊坠、戒指、耳坠组成,极简的设计风格极其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柔和的线条围绕成完美的轮廓,经过衬托,中心主钻更显耀人光彩,将钻石的璀璨光彩发挥至极致。奢华大气的设计让佩戴者举手投足间都魅力四射,仿佛来自神圣永恒的非洲璀璨星空。

  SWANA诗梵诺钻石秉承对至臻无暇的工艺与追求极致完美的传统,“Jwaneng Collection”全新钻石系列将凭借其璀璨光华成为熠熠闪耀的完美之星!


    更多关于【新珠宝】至庆五周年 SWANA诗梵诺钻石新品璀璨绽放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