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Bug来袭不是“报错”是可爱的小甲虫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3:08: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Bug来袭不是“报错”是可爱的小甲虫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春天不仅带来了和煦春风还带来了勃勃生机,你瞧这些小Bug都蠢蠢欲动了。(转载自ELLE中文网)

1460436291878钻石、黄金以及绿松石的组合

  钻石、黄金以及绿松石的组合呈现出了这对好玩的耳环。绿松石色泽反射出了甲壳虫翅膀的金属光泽。

1460436291792看看这对耳环的背面

  在来看看这对耳环的背面,也是精工细作,耳环采用了黄金以及铂金等珍贵材质,售价在27200美金。

1460436290213Bibi van der Velden

  Bibi van der Velden的珠宝一直保持着高艺术性,这枚戒指采用了大溪地珍珠,而甲虫的身体则采用了经过处理的真甲虫翅膀制作而成,所以价格也不菲,售价在3375欧元。

1460436290942Bibi van der Velden

  这枚戒指来自同一系列,售价在1996英镑。

thumb_450_0_1460436290863Bibi van der Velden

  这对绿色耳环同样出自Bibi van der Velden的设计,她用甲虫翅膀打造成出了叶子的效果。

1460436290739Aurelie Bidermann

  这件甲虫单边耳环来自法国珠宝设计师Aurelie Bidermann,小小的耳环上镶嵌了24颗蓝宝石以及12颗钻石,售价3450欧元。

1460436290128Carolina Bucci

  意大利珠宝设计师Carolina Bucci的甲虫作品也存在感十足,虽没有采用真是的甲虫翅膀,但她通过黄金以及蓝色绿色的钻石来打造出甲虫的色泽,售价在5365英镑。

1460436291226Silvia Furmanovich

  这对Silvia Furmanovich的甲虫耳环采用了黄金以及灰色玛瑙设计而成,四周还镶嵌了棕色钻石,售价在5600美元。

1460436291384Sylva & Cie

  这件Sylva & Cie的手镯可以“重量级”的家伙,共镶嵌了3颗被雕刻为甲虫造型的绿松石,售价在38250美金。

1460436452698Daniela Villegas Anemoi

  Daniela Villegas Anemoi也是打造自然界小昆虫的一把好手,这件戒指作品采用了坦桑石、钻石以及欧珀石,比起之前几款,它的风格更为可爱一些


    更多关于【新珠宝】Bug来袭不是“报错”是可爱的小甲虫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