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你造吗包子脸也有春天 教你如何用珠宝显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2:24: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你造吗包子脸也有春天 教你如何用珠宝显瘦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现在这种寒冷的天气当然少不了针织衫,再搭配廓形感大衣,尽显优雅迷人气质哦!但是不是还缺点什么呢?没错,那就是珠宝配饰,加入具有点睛效果的珠宝能瞬间提升整体造型的质感。通勤休闲两不误的造型实穿性很强,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搭配指南吧!(转载自PCLADY)

陈妍希

  陈妍希绝对是包子脸的典型,陈妍希因演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爆红,应瑞士顶级腕表与珠宝品牌Piaget伯爵之邀,陈妍希跨越半个地球来到素有天使之城美誉的洛杉矶。拍摄了一组唯美浪漫的情境大片。

BEN-AMUN 施华洛世奇水晶镀银项链,$1,747.76

  Ben-Amun 这款手工制作的镀银黄铜项链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从任何角度看都璀璨夺目、光芒四射,它的长度垂至颈下三角区下方。无论搭配高领还是深 V 领服饰,效果都同样出众。建议梳一个后掠式发型,让它成为造型焦点。

全智贤

  全智贤婚后凭借《来自星星的你》完美回归。剧中,全智贤以无刘海长直发亮相,身着大牌时装加惹人的口红,其气场不仅秒杀“叫兽”,更是让大批网友惊呼:女神就是女神!“全女神”的脸型特点是比较偏鹅蛋形的圆脸,脸型虽然比较小,但是因为圆所以容易显得肉肉的,给人一种不禁想宠爱她的感觉。

ROSANTICA 缟玛瑙浸镀金戒指,$375.87

  Rosantica 这款 “Baronessa” 戒指醒目夸张,用它打造晚间造型,定能成为引人热议的焦点。它以手工制作而成,尽管尺寸颇大,份量却极为轻盈;其戒面上镶嵌有一颗琢面缟玛瑙,宝石表面则由浸镀金笼形细条环抱。建议搭配深色派对服装。

全智贤

  看来Dior的品牌魅力真是足够大,可以让韩国女星全智贤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为品牌捧场。她身Christian Dior不规则拼接抹胸长裙,脚踩黑色尖头鞋亮相,而在配饰的选择上,选择了奢华款式的戒指与小巧的腕表,但经过全智贤的演绎,更多了一份柔美感。

Olivia Collings 1900 年代 18K 黄金钻石戒指 $40,316

  由Olivia Collings搜寻采集而来的这款 18K 黄金戒指历史悠久,可追溯至 1900 年代。这款戒指的密镶钻石采用玫瑰形切割,是在古董珠宝设计中颇为流行的一项技巧。将这款戒指作为整个造型中唯一的配饰,便已足够闪耀夺目。

邓紫棋

  人气暴增的邓紫棋不仅唱功越来越好,连穿衣打扮都变得十分迷人。看到上面邓紫棋身穿白色的裙装,镂空秀背,性感迷人,展现清新婉约的女神气息,柔软的裙装一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当穿习惯了帅气中性造型的女汉子,突然穿上这么淑女的裙装,搭配极具造型感的项链,令人惊艳。

SAINT LAURENT水晶镀金项链,£2,175

  Saint Laurent 这款狂野猫科动物造型的镀金项链做工精湛,可巧妙地围绕在你的颈部。这件钩扣式项链镶有数百颗水晶和亮面黑色搪瓷,看似沉重,实则轻盈。

邓紫棋

  黑白分明的搭配是很多时尚达人们的心头好,总能创造出时髦前卫的时代感,完全诠释极致简约而高调华丽的特性。搭配简洁的螺旋形长耳坠让黑白造型告别沉闷的压抑感,瞬间成为重要的点睛之笔。

ISABEL MARANT玛瑙镀金耳坠,£180

  Isabel Marant 这款精美的耳坠采用镀金黄铜制成,并饰有灰粉色玛瑙。流苏装饰可随你的步态微微摆动,令人心动。佩戴须有耳洞。

林依晨 ROBERTO CAVALLI 施华洛世奇水晶镀金黑豹手镯,$1,870.64

  Roberto Cavalli 这款镀金黄铜手镯可助你彰显不凡个性。这件铰接式设计采用该品牌标志性的黑豹造型,缀有琢面黑色施华洛世奇水晶。

林依晨

  林依晨受邀成为某品牌亚洲区代言人,活动现场林依晨身穿粉色丝绸斜肩礼服,搭配小巧钻饰项链及手链,高高束起的马尾辫衬托出整体的俏皮可爱。

Anita Ko Starburst 18K 玫瑰金钻石项链 $9,656

  Anita Ko 这款 18K 玫瑰金“Starburst”项链上总重 0.85 克拉的钻石全部由手工镶嵌,波珠链上的链结采用琢面工艺,更加闪耀夺目。它的灵感来自洛杉矶 ——设计师出生和长大的地方。我们建议在穿休闲T恤时戴上它,将加州式风情轻松演绎。

刘亦菲

  优雅盛典,刘亦菲出席。一众女星纷纷以性感示人,刘亦菲当然也是不甘示弱,黑色抹胸透视礼服搭配夸张的长耳环和手镯,让一贯以乖乖女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刘亦菲平添了一分性感妩媚的气息。

BOTTEGA VENETA搪瓷纯银手链,£1,400

  这款纯银笼形手链淋漓尽致地展现了 Bottega Veneta 的奢华美学风格,绝对值得购入。几何图形设计和清新的搪瓷饰面则为手链注入一丝现代风情。晚间佩戴这款手链自然不在话下,我们建议也可在白天用它搭配短裤和凉鞋。


    更多关于【新珠宝】你造吗包子脸也有春天 教你如何用珠宝显瘦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