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连卡佛独家展出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5:16: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连卡佛独家展出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日前,作为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联手国际顶级珠宝品牌TASAKI,于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北京连卡佛金融街店首次展出甄选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2013年4月, TASAKI 公司即将推出全新珠宝品牌,并在亚太市场发售。新品牌为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该品牌与驻伦敦的、同时拥有希腊(父亲)和法国(母亲)血统的年轻设计师Melanie Georgacopoulos女士合作推出。

Melanie Georgacopoulos女士

  Melanie对珍珠的无限热情和她自身具有的无与伦比的才华,加上TASAKI精湛的传统工艺及对于品质与专业的一丝不苟,成就了该品牌的非凡珠宝品质。

MG SHELL系列耳环 MG ARLEQUIN融合系列戒指

  其中的特色设计包括将珍珠从中央一分为二并将切面打磨出天然光泽、拉长后呈现建筑廓型的多角度项链、将珍珠收紧可实现如面料般柔滑效果的定制感项链等。MELANIEGEORGACOPOULOS TASAKI的设计在展现优雅的同时,更给人带来无限惊喜。Georgacopoulos的设计王国正以欧洲为原点并向外延伸,而她在日本与TASAKI的邂逅,则注定了其将掳获日本及整个亚太区名媛淑女们的芳心。

MG SLICED神秘邂逅系列手链 MG SLICED神秘邂逅系列项链 MG SLICED神秘邂逅系列项链 MG SHELL系列手链 MG ARLEQUIN融合系列耳环 MG LARGE织物系列项链

  作为一名珠宝设计师,她从自己职业生涯的初期开始,便对珍珠有着一种近乎苛求的挑剔。就像TASAKI创意总监Thakoon Panichgul的作品一样,她的艺术表现形式及视角非常新颖,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珍珠珠宝的固有印象。她的标志性作品 - 由项链、穿孔耳饰和戒指组成"Sliced"系列,完美的展现了珍珠被一分为二以后的内部形态。除了这一全新的品牌,TASAKI还成功地将珠宝类别拓展至全新领域,将品牌的打造带到了更高层次。

MG LARGE织物系列项链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连卡佛独家展出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
  • 连卡佛独家展出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系列

    更多关于【新珠宝】连卡佛独家展出MELANIE GEORGACOPOULOS TASAKI珠宝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