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小伊订婚名草有主 新欢旧爱耳饰比拼谁才是真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3:34: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小伊订婚名草有主 新欢旧爱耳饰比拼谁才是真爱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吸血鬼日记》男主要与《暮光之城》女演员结为一家啦?是哒,你没有看错!据爆料,36岁的伊恩·萨默海尔德 (Ian Somerhalder) 与26岁的妮基·瑞德 (Nikki Reed)在交往六个月后,已经于近日订婚!(转载自嘉人网)

  最近男神们纷纷名草有主,让粉丝伤了不少心,但还是要祝福小伊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回想当初小伊和妮娜妮娜·杜波夫 (Nina Dobrev) ,不仅还是让人惋惜这对才子佳人。纵观小伊的新欢旧爱,Nikki成熟性感,Nina青春活力,两位不管是衣品还是颜值都是秒人的高,那么谁的珠宝值更高呢?

  美国加利福尼亚,当地时间1月17日,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出席the Nine Zero One Salon Melrose Place Launch派对。她身穿黑白拼色斜肩裹身裙,脚踩金色尖头鞋。这套对于妮娜来说还是过于成熟,但是好在妮娜选择了清爽的发型和耳饰来搭配,铆钉元素的耳钉衬得她青春又富有活力,是整体造型的一大亮点。

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 搭配推荐

  礼服:LELA ROSE 金属色刺绣提花礼服

  珠宝:JENNIFER MEYER 18K 黄金钻石耳坠

  手拿包:MARCHESA Lily 中号施华洛世奇水晶缀饰缎布两用盒形手拿包

  高跟鞋:CASADEI 120毫米亮粉高跟鞋

  洛杉矶贝弗利,当地时间1月11日,妮基·瑞德(Nikki Reed)出席第72届金球奖颁奖礼InStyle And Warner Bros派对。她身穿白色暗花纹礼服,优雅性感又大方得体,难怪小伊决定对她托付终生。在耳饰的选择上,妮基亦选择了简单又不失时髦的耳钉,新欢旧爱的品位很相像嘛。

妮基·瑞德(Nikki Reed) 推荐搭配

  礼服:REED KRAKOFF 双色围裹效果真丝礼服

  珠宝:Gemfields by Zaiken

  手拿包:KOTUR Espey 水晶缀饰黄铜盒形两用手拿包

  高跟鞋:SAINT LAURENT 105毫米“PARIS”亮粉高跟鞋


    更多关于【新珠宝】小伊订婚名草有主 新欢旧爱耳饰比拼谁才是真爱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