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招桃花宝石Top10 桃花运就交给红宝石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1:11: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招桃花宝石Top10 桃花运就交给红宝石吧 责任编辑:LUWU

  导语:除了粉钻之外,还有什么宝石可以带来幸福感的桃花运吗?那自然是象征了爱情的红宝石,红宝石炙热的红色象征着热情似火,爱情的美好、永恒与坚贞。血红色的红宝石最受人们珍爱,俗称“鸽血红”。因红宝石质地坚硬,硬度仅在钻石之下,所以也是不少珠宝设计师爱用的元素。(转载自ELLE中文网)

红宝石招桃花

  为你甄选10件红宝石珠宝,它们有些创下过拍卖纪录,有些主人可是响亮亮的好莱坞明星。

  来自英国的Asprey,1781年面世,历经200多年至今仍是最尊贵的英国奢侈品品牌。白钻打造而成了花瓣璀璨夺目。

  这枚缅甸红宝石创下了红宝石的拍卖纪录,售出了$7,338,462的高价。

  这件红宝石作品出自Cartier,它原来的主人就是大名鼎鼎的珠宝狂人伊丽莎白泰勒。在2011年的拍卖上,这件珠宝作品卖出了$3,778,500的高价。

  de GRISOGONO除了有抢眼的珠宝腕表外,珠宝配饰也是脱颖而出的。这款不对称色彩的耳环来自Boucles d’Orielle系列。

  这对来自Asprey的红宝石耳环除了镶嵌了两颗梨形切割的红宝石外,耳环的坠子皆由红宝石组成,试想一下用它来搭配小黑裙,红+黑的效果最为经典也最为安全。

  传承了建筑精髓的Dior Archi系列珠宝亮相于2014年巴黎古董双年展。这枚Corolle Soir戒指便是出自此系列,采用了钻石与红宝石的组合设计。

  既然是爱情的象征,那以诗意设计见长的Van Cleef & Arpels自然是运用红宝石的好手。这枚蝴蝶戒指镶嵌了一颗5.76克拉的红宝石,仿佛在佩戴者的手上翩翩起舞。

  印度高级珠宝商The House of Rose推出的这件重量级红宝石项链颇具民族风格。大量的红宝石颗粒搭配华丽丽的钻石设计,分量感十足。

  不规则的红宝石颗粒镶嵌白色钻石,这对红宝石流苏耳环吸睛指数棒棒哒。

  这枚圆形切割的红宝石戒古着味十足,两边的白钻也是丝毫不逊色。


    更多关于【新珠宝】招桃花宝石Top10 桃花运就交给红宝石吧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