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再不用担心撞婚戒 独一无二手工戒定是你的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0:21: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再不用担心撞婚戒 独一无二手工戒定是你的菜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说到婚戒,最先迸入脑海中的总是那几个品牌,至于款式,万变不离其宗。要挑到一对造型别致的婚戒着实不容易,如何在小小的圆环里发挥出不一样的创意?看看这7枚手打的婚戒,说不定就能俘虏挑剔的你。(转载自ELLE中文网)

良心金

  所谓“良心金”(Fairtrade Gold),指的就是通过公平贸易而来的黄金,杜绝对穷人工人的劳动力剥削以及过度开采。“良心金”的使用也同时赋予了你婚戒不一样的意义。

  这枚戒指是方的还是圆的?这枚手造戒指迷人独特的曲线正是它最大的卖点,古朴的色彩也是很适合森系爱好者。文青姑娘和小伙儿值得入手。

  由珠宝设计师Amanda Li设计的这对婚戒采用了两种不同材质,黄金+白金的组合也十分出挑,打破了戒指就应该是相同材质的传统概念。

  这枚来自Cred的黄金戒指复古简约,整个戒圈儿上采用了小颗粒凸点的设计,为这枚戒指增加了不少皇室的风范。铂金材质的对戒为现在的主流,所以别出心裁选择一对黄金戒指绝对不容易撞戒。

  这个小众的品牌来自英国,为“良心金”单独设计了一个特别的系列。这款金色戒指就是出自此系列,水果姐也曾购买过该系列产品。

  这款戒指更细致一些,与之前那对粗犷一些的戒指正好能配成一对。

  这对黄金戒的表面有着不规则的凹凸面,皆由手工打造,独一无二。

  Love Conquer的I DO系列全是用了“良心金”制造而成,在这枚黄金戒指上还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篆刻上字母,十分浪漫。但由于I DO系列的戒宽较宽,所以更适合男生佩戴。


    更多关于【新珠宝】再不用担心撞婚戒 独一无二手工戒定是你的菜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