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比剩女更心酸:Mlily梦百合零压视频道出女人心酸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14:33:51

    视频中的女主人公小花,28岁,刚刚生产完,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就要开始工作。工作繁忙,需要加班、出差,因为挂念孩子,出差的晚上都会突然醒来,完全睡不踏实。但不论是丈夫还是婆婆,都无法完全替代她来照顾宝宝。视频真实地再现了哺乳期妈妈的生活境况,尤其是睡眠状况,让女性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确实,对于许多女性来讲,小孩刚出生时应该是最艰难的时刻。有许多看过视频的女性网友表示,因为要照顾到孩子的作息,生完孩子之后基本上就牺牲掉了睡眠的时间。

1

  当然,睡眠问题并不只是哺乳期的女性会有,事实上有调查显示,女性的失眠率是男性的2倍,而30岁左右女性更是失眠的第一大群体。人们常听到男人抱怨自己缺觉,但却很少听到女性说自己睡眠不足。同样,当提到“酣睡"时,人们大多联想到的也是男性。然而在实际生活中,由于工作压力和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重负,以及传统习惯要求女性所做的许多繁重的家庭事务,都使得女性在工作之外所花的时间比男性要多,因此造成她们能够用于睡眠的时间越来越少。2013年美国的一项研究表明,女性由于情感细腻,心理调和失衡而导致的睡眠占失眠女性的比重较大,而在这份调查中显示拥有优质睡眠的女性只占到10%。因此,女性产生的睡眠问题比较多,而且表现形式往往与男性的睡眠问题有所不同。例如,妊娠期间容易瞌睡,半夜起来喂奶引起睡眠不足等。研究结果还表明,女性患失眠的比率是男性的两倍。但使得问题更为复杂的是,大多数女性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处在长期缺少睡眠的状态中。特别是30岁左右的女性,既面临着工作上的关键节点,也面临着生育这样的人生大难题,由此产生的焦虑和压力,带来了失眠的烦恼。

  与《最后她去了相亲角》里面的剩女群体相比,已婚妇女面临的问题更多。剩女面临的更多的是心理方面的压力,是来自于父母的催促与自己的意愿之间的拉扯。但身份转变为妻子、母亲的女性却要承受着来自生理、心理等多方面的压力,不管是在家庭中,还是在社会中,多重的身份给了她们多重的压力,这些压力无孔不入,不给她们丝毫喘息的机会。就如视频《37°爱》中所说的,“自从有了宝宝,我的人生好像兼了两份工作一样,24小时,不间断的上班。”

  在现代都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背景下,兼顾工作与家庭的都市女性压力与日俱增,睡眠问题也越来越严重,Mlily梦百合推出的系列短片目的就是为了让人们关注到睡眠上的弱势群体,关注到在现代社会普遍存在的却一直被人们忽视的睡眠问题。同时Mlily梦百合的零压睡眠理念也切实地给睡眠弱势群体带来了新的关怀,新的睡眠模式。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