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华洛芙珠宝赠予母亲的幸福时刻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23:10: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华洛芙珠宝赠予母亲的幸福时刻 责任编辑:LUWU

  导语:世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索取,却从来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五月,温馨满溢的母亲节,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Wellendorff)精心挑选蕴含深情厚意的珠宝,让母亲爱意随身,成为最幸福的人。

  珍于柔情 诉说感恩

  珍珠是贝、蚌长年累月孕育而成的结晶,如同母亲抚养孩子长大成人的过程,珍珠是母性的象征,以珍珠赠母亲,感激这份浓浓的母爱。华洛芙“珍珠之悦”系列珠宝,经典的金丝编花项链搭配光泽柔和,圆润饱满的天然海水珍珠,衬托母亲的优雅与慈祥。

华洛芙“珍珠之悦”项链

  华洛芙独特18K金绚丽的色彩与珍珠温润的光晕巧妙结合,赋予“珍珠之悦”项链优雅高贵的特质。项链采用华洛芙经典的金丝编花工艺,在灵动的海水珍珠点缀下更加魅力迷人。珍珠与黄金搭配,轻柔环绕于颈间,完美凸显母亲典雅不凡的气质。

华洛芙“珍珠之悦”手链

  可折叠的18K专利搭扣,隐藏在手链内侧,“珍珠之悦”手链宛如一件精美的艺术品,魅力动人。华洛芙花费超过3年的时间潜心研发最为完美的搭扣装置,进行了超过40,000次的测试以达到脱戴都无比轻松和安全的效果。搭扣的圆润边缘和弹簧的灵活设计适应手臂随意弯曲或伸展的特性,最大程度保证了佩戴的舒适性,凸显母亲的温婉优雅。

  美于璀璨 旋转幸福

华洛芙“贝母贵族”指环

  纯手工镶嵌的三圈钻石光彩夺目,珍珠白色冷珐琅勾勒出的波浪纹饰显得温润、精致、光滑,彰显极致之美。“贝母贵族”指环窄边设计的珐琅外圈别致优雅,与温润的18K金、耀眼的钻石搭配,让母亲每分每秒都散发华美光彩。更令人惊叹是,无论顺逆方向,每个钻石圈都可以独立且顺滑的转动,在旋转中传递出对母亲无尽的感激与爱意。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母亲永远是家人最幸福的依赖和最温馨的港湾。华洛芙用细致挑选的系列珠宝表达对母亲的浓浓爱意和真挚祝福,传递温馨隽永的浓厚亲情。


    更多关于【新珠宝】华洛芙珠宝赠予母亲的幸福时刻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