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亚洲神秘土豪花2亿买下迄今最大梨型粉钻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21:10: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亚洲神秘土豪花2亿买下迄今最大梨型粉钻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据《每日邮报》报道,苏富比拍卖公司17日以3150万美元的价格,在瑞士日内瓦拍出一颗15.38克拉的世界最大梨型亮粉等级粉红钻,刷新同类型粉红钻的历史最高价。

diamond18世界迄今最大梨型切割粉钻

  报道称,这场在日内瓦一家奢华酒店举办的拍卖会,现场参与人数约150人。最终,经过两名电话买家一番竞争后,这颗价值不斐的美钻才落槌拍出。

pear-shaped-pink-diamond-reuters_650x400_61463544906世界迄今最大梨型切割粉钻

  苏富比先前对这颗“绝无仅有”、已镶嵌在戒台上的梨型切割粉钻的估价介于2800万到3800万美元之间。这颗粉钻不到5年前才在南非矿脉被发现,卖家为美国知名钻石生产商科拉国际(Cora International)公司。

vividpinkdiamond180516世界迄今最大梨型切割粉钻

  拍卖官David Bennett说:“这是新世界纪录,有史以来亮粉级粉红钻的最高价。”他还透露,得标买主为来自亚洲的个人买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更多关于【新珠宝】亚洲神秘土豪花2亿买下迄今最大梨型粉钻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