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第53届缅甸翡翠公盘!成交再创新高!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5:14: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第53届缅甸翡翠公盘!成交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Sowo

  缅甸的翡翠公盘,几乎是每个翡翠人心中的圣地,也是翡翠价格的风向标。最新缅甸翡翠玉石国际公盘交易会在2016年6月24日至7月6日在内比都隆重举行。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注册资料,本届公盘共吸引了来自缅甸国内和中国、印度、日本、新加坡及泰国的1424家珠宝公司和3382名商人参加交易,其中中国商人数为1942人,在各国客商中人数最多。

  参展供竞标的有6062堆玉石、512堆宝石和365堆珍珠。在展示区,每份玉石或珠宝都标有编号、块数、重量和底价。

  据参加公盘的人士透露,本届公盘的玉石毛料数量比往年的少,高品质的玉石数量更是难觅踪迹。同时也由于本届是新政府执政后的首届公盘个缅甸政府税收的问题,本届公盘的玉石底价比往年的都要高。

  本届公盘交易方式继续往年的两种模式,明标和暗标。其中,暗标开标时间为6月28日—7月3日,明标开标时间为7月4日—7月6日。

  本届公盘交易均用欧元结算,参与竞标的商人必须提前在指定银行专属账户内存入欲投标金额相应的保证金,最低1万欧元起~

  如何参与明标和暗标?明标即当场开标,与国内拍卖异曲同工,对于标的物进行现场轮番投标,谁出的价格高谁中标。

  暗标,区别于现场开标,则是隔天开标。是商家填好信息价格投入标箱,所有投标人都不知道彼此的竞买价,揭标时按竞买物编号公开宣布中标人和竞买价。缅甸公盘的翡翠玉石大部分是采用暗标的形式。

  本次公盘原石数量下降,高货更为稀缺,根据这些天开标情况,加上缅甸当局全面停止批准翡翠矿区开采,新政府决定在翡翠原料的开采与出口上实行可持续发展战略。

  先欣赏下2016年公盘的原石吧!

  至于最后的结果,标王是这块原石↓↓↓

  7月5日缅甸公盘刷新最新成交记录,上图翡翠原石拍卖成交价约合人民币1.2亿人民币,成为目前标王!

  底价1080000 欧元,开标价1099999 欧元直至暗标拍卖完成,成交3,806份,成交率64.55%,成交金额403,781,760欧元(约30亿人民币)。

  缅甸未来将减少大型玉石毛料出口,玉石矿区到期绝不续签,政府将控制资源、发展本国玉石加工行业的消息,让所有行家对未来缅甸玉石供货增加不抱希望,这可能也是本次公盘价格高居不下的原因。

  相关人士预测未来一段时间高端翡翠价格或许会进一步上涨!所以各位收藏者如果碰到精品的翡翠玉石就且买且珍惜吧!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第53届缅甸翡翠公盘!成交再创新高!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