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凯儿子被逮捕 和张信哲为什么不和

来源: 搜狐 2018-02-03 16:30:56

  星二代自打出生就生活在镁光灯下。昨天最新消息,远在美国的伍思凯儿子被逮捕,和张信哲为什么不和?

   

上街持刀!伍思凯儿子被逮捕 躁郁症诊断证明助他免受牢狱之灾

  昨天(2月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称金曲歌王伍思凯的儿子伍靖在美国因为上街持刀公开亮而被逮捕,据悉,伍靖曾被诊断出有躁郁症,有定期接受药物治疗!据台湾媒体报道称,这次的事件疑似是因为人在海外读书的他,感受到被霸凌,出于本能的自卫,但是,由于伍靖之前并没有前科,在被捕之后,家人也是出示了躁郁症的诊断证明,目前伍靖已经返台。  伍思凯本人也是回应了儿子被捕的时间,当记者在用短信采访时,伍思凯回应道:“是喔,怎么会有人知道啊!不好意思。现在已经没事,谢谢关心”。随后媒体报道称伍思凯则透过友人表示:“伍靖有忧郁与躁郁的情况,父母就是期望他治疗顺利,再度回校学习,期望有日能回馈社会。”目前暂时放下美国学业,待身心调整后,再进行下一步计划。

张信哲

 

  张信哲

  再江西卫视金曲互动沙龙秀《超级歌单》节目中,张信哲不仅晒出自己心目中的私房歌单,还现场大唱《爱就一个字》、《别怕我伤心》等经典代表作,引全场观众和无数网友集体怀旧。张信哲还与主持人伍洲彤及黄龄、郁可唯等一众新生代歌手一起,聊起音乐背后的故事。

  歌单中,有一首歌是伍思凯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提到伍思凯,张信哲便忍不住抱怨说:“姓伍的是我的敌人,我看姓伍的就不顺眼……”引得众人面面相觑。张信哲随即解释,原来唱片公司喜欢塑造假想敌,每个唱片公司会推出一个类型相似、年纪相仿的歌手,然后互相竞争。“那个时候,我和小伍哥(伍思凯)、小宝(张雨生)就是假想敌,所以我们看彼此都不顺眼。”

  得知真相后众人释然,主持人伍洲彤也爆料说:“你印证了上次伍思凯跟我说的一句话,他说‘我之所以没有特别火,全怪张信哲,那个时候就是他把我给压下去的……’”当中被夸,“情歌王子”也得意起来,“不能怪他,因为姓张的都很会唱歌,张雨生、张惠妹、张信哲、张学友……所以姓伍的你们就弹钢琴就好了。”无辜躺枪的伍洲彤故意翻个白眼然后一笑而过,老友间的默契和深情溢于言表。

  “唱出时代经典,追忆似水年华”,国内首档挑战原唱经典音乐沙龙秀《超级歌单》,每周日晚21:20分,江西卫视与你有约,不仅让你听得过瘾,更有华语乐坛领军人物与你分享经典老歌背后的故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