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伊能静预产期将至被网友诅咒 揭秘其和哈林为什么离婚

来源: 搜狐 2016-05-31 16:25:04

   导读:47岁女星伊能静预产期降至,29日下午,伊能静在明星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晒出网友的一条评论,评论中伊能静和肚中的孩子被诅咒,引来粉丝愤愤不平。伊能静做高龄产妇的勇敢令人感动,其和前夫哈林的那段感情至今仍令人津津乐道,可当初爱得轰轰烈烈的两人究竟为什么离婚呢?

伊能静.jpg

伊能静预产期将至被网友诅咒 揭秘其和哈林为什么离婚

    搜狐娱乐讯 日前,据明星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爆料,如今47岁的伊能静前往美国待产,面对网友恶毒的诅咒,伊能静选择用爱来化解:“能解开诅咒的一直都是爱。”同时她表示如今的自己每天也在被爱包围,劝闺蜜们不要为此争吵和愤怒。

    5月29日下午,伊能静在明星育儿分享网站“STAR星贝”(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晒出网友的一条恶毒评论,上面写道:“记得,我会一直诅咒你和你的孩子。”对此,伊能静回应道:“能解开诅咒的一直都是爱。而我想将这份爱给这些充满恨意的留言,祝福他们内心有光,被爱照耀。”

    网友为伊能静的生活态度点赞:“喜欢你爱你的宽容大度善良美丽从容……愿一直幸福岁月静好。”“太恶毒了,我永远祝福你和你的孩子。”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