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个我》蔡文静收割帅萌男神张一山 长发短发一样撩人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9 09:45:42

  缘分会让熟悉的人分开,也会让陌生的人走到一起,也许是时间也许是缘分,时隔多年我们依然相遇,也许是上天派你来拯救我,然我来保护你。

1.jpg

  最近《柒个我》正在热播中,然而讨论最多的除了张一山(饰 沈亦臻)就是女主蔡文静(饰 白欣欣)了。然而戏之外的蔡文静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6.jpg

  这部剧讲述的是沈氏集团的继承者沈亦臻,因为某段缺失的童年记忆患上多重人格障碍,罕见的拥有七重人格,人生充满了坎坷和危险,最后在善良的精神科女医生白欣欣的帮助下慢慢治愈融合了多重人格。

2.jpg

  剧中的白欣欣外表甜美,为人善良,她和张一山组起CP来也是超级甜的。很多人早就眼熟了蔡文静,毕竟在《柒个我》之前,她已经演了不少剧了。

3.jpg

《匆匆那年》里的林嘉茉

4.jpg

《画江湖之不良人》里的姬如雪

5.jpg

《云巅之上》里的刁蛮千金左左

7.jpg

  从《匆匆那年》到《柒个我》蔡文静为人低调、踏实前行,恬静清新的气质备受青睐。长发的蔡文静看起来无比温柔。

1.jpg

  浅色系的礼服超级适合她,穿着浅蓝色礼服的蔡文静真的是美丽动人。这种浅蓝的的礼服衬的肌肤雪白,肚子那有些小透明,多了些小设计感就不会那么枯燥。

3.jpg

  泡泡袖的设计使得整体有了创意,不会太死板。在女人味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可爱的元素。微卷的头发侧披着,开叉的设计,在性感的同时又不失可爱。

4.jpg

  薄纱的仙女裙,一层一层的纱叠出蓬蓬的下摆,淡淡的粉色很衬她。一件仙女裙穿在她身上真的感觉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一样~

6.jpg

  剪了短发,多了一点英气。似乎短发才让她释放出了自己的天性,如果说长发温柔的样子像仙女,那么短发活泼的她更像是精灵。

5.jpg

  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短发也可以很性感,也可以用迷人的眼神看着你,也许沈亦臻就是被这样的白欣欣迷住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