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蔡文静签约华策 搭档张一山演绎《柒个我》引期待

来源: 搜狐 2017-01-19 11:42:1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蔡文静签约华策 搭档张一山演绎《柒个我》引期待- 责任编辑:Moqi

新晋实力小花蔡文静

  新晋实力小花蔡文静,以其甜美外表和精湛演技征服了观众。目前,蔡文静签约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为她的演艺生涯增添了一个强有力的后盾。在2016年,蔡文静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演艺答卷。由蔡文静主演的剧版《致青春》、《灭罪师》、《画江湖之不良人》让大家对这个实力派小花有了更深的印象。在2017年,蔡文静即将出演由华策集团金牌班底出品的电视剧《柒个我》,搭档张一山的蔡文静,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期待蔡文静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最新消息:《蔡文静签约华策 搭档张一山演绎《柒个我》引期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