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不能生育是真的吗?许晴被哪些人搞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3 16:55:40

  原标题:许晴不能生育是真的吗?许晴被哪些人搞过

【导读】2009年,一篇虚假报道,让许晴卷入被包养的漩涡。虽然报道很虚假,许晴还是选择了沉默。两年后,许晴解释说,本来没有的事,有时候回应就中了恶人

  2009年,一篇虚假报道,让许晴卷入被包养的漩涡。虽然报道很虚假,许晴还是选择了沉默。两年后,许晴解释说,“本来没有的事,有时候回应就中了恶人的圈套,结果越抹越黑,还不如不说。”她说,那篇文章简直是造谣中伤,“我连那个男人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真不知道那个记者怎么敢这样胡编。”她说“清者自清,我要是软弱的人,遇到这样的事情自杀都有可能,但现在我能做的就是不去理会这些谣言,否则反倒替恶人进行了炒作。”不过她也明白,有些人正是利用名人懒得惹事的心理,钻了空子,来进行不实报道。

  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虽然其隐私权受到限制,但作为一个人,他们的隐私权同样应该受到法律保护。

  现在网上有相关的爆料,但是对于这些明星和名人的八卦,大多数都是没有确凿的证据证实的。

  我们应该更关注其演出的作品,至于关于那些明星的绯闻、八卦,我们还是姑且听之任之,当着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

许晴不能生育是真的吗?许晴被哪些人搞过

许晴不能生育是真的吗?许晴被哪些人搞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许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